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126

情話

[ 給我的伙伴 ]

每天在整理別人寫的情話,有時會看得鼻子酸酸。因為真的感動,感動來自真實的真撃的感情。我向來肉麻,但沒想到,當大家也一起肉麻時,會是那麼美好的事。

活動在月尾便要完結,不過我猜很多人其實不為參加比賽,他們甚至不知道這次活動的源起,也不知道我們將要出版的那本書是怎麼回事,只是真的有話要跟愛著的人說,便動筆去寫。如果這遊戲一直在網上流傳下去,那大概會是今次我們出版《所以美好》這本書時,最意想不到,卻又最美好的事情。

說不完,也聽不膩。

我們要加油才行,看到不少人說,寫完了感覺美好,那是最讓我感動的事情。這本書,是我跟你們第一次的合集,這本書,本來就是美好的,因為你們,因為你們跟我一起,一同完成它。以後我們還會這樣費心勞力去做一件事嗎,我不能確定,可是我多希望,我們會繼續一起,一起寫,也一起讀,一起辦大食會,一起跳舞,一起瘋狂,也一起消沉。不管結果如何,我們曾經這樣靠在一起,其實真的很好。

廿九几成立好幾年了,我們要堅持的是甚麼也好,重要的是,認識了你們,讓我由衷的感到快樂。沒有為你們寫下那二十九句,可是你們一定要知道,我們為什麼如此走在一起,下班後還發瘋似的通電郵報告事項、討論方向、決定細節。為什麼有事沒事跑到總部去,為什麼每次碰頭也亂說笑話。我們一起有過那麼多夢想,我們一步一步想去實踐的事情。你們一定要記得,最初的原因。

發佈會後讓我們好好的玩一晚吧。

願我們,如書名一樣美好。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B!! \(*3*)/

1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必定如願以償的,閃閃 :)

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讀字花才知道原本劉芷韻=亞閃閃:P
寫情話的過程是美好的,情話但求對方明白,不在乎刻意誇飾,讀到/寫到一篇獨自己和對象看得明白的情話,又可向大家分享是一見美好的事:)

10: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按:是原來才對

10: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企鵝,小知言睇書個樣真係好得意呀,希望大家見到也覺得美好就好喇:)

小米,我信會架!>.<

貓草,是啊,我既是閃閃,即是劉芷韻,不過呢,有個女孩跟我同名同姓,好像還是同年呢!感覺好有趣!
你說得很好,有時我們寫,也不過想讓被愛的人知道,他們正被愛著呢。

12:0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