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06

寫信


[ 回姊姊的話 ]

大家姐

我不是介意,就是不了解而已。

如何照顧一個初生的孩子,每個人也有意見,我不想成為另一個有意見的人,免得傷了 和氣。她真的太少了,我不敢碰她太多,好像隨時會把她弄哭弄痛。看著那小生命,就更明白,我是不會生孩子的人,學習照顧一個小貓已經那麼難,要照顧一個 人,真是太難太難。我一邊打字,小貓就在旁邊擾亂我,已教我心煩不已。你要好好照顧孩子,跟自己的身體。待她長大一點才跟她玩耍好了,我很喜歡小孩子,可 是這刻才發現,她在你們當中,太受注目了,叫我不知如何是好,好像一下子,成了外人那種感覺。

就像我離家太久了,沒有緊貼家事的發展,因而無法追上你們的話題,後知後覺,太多事情沒有與你們一同去經歷,傻傻的,只能暗自難過,原來我離開太久關心太少。

我比較擔心媽咪,她緊張得很,而且很忙,在家中不住的團團轉照顧孩子,好像很吃力的樣子,怕她會捱出病來。你要叫她適當時候好好休息。你也一樣,別累倒。

上海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好想有機會再去一趟呢,跟朋友同行是那麼快樂的事,我第一次與朋友一塊遠遊,因而愛上了旅行。拍下的相片不多,星期四見面再讓你看。沒買到手信給你呢,只有那白兔糖,聞說吃起來有紅豆冰的味道,好有趣:)

見面再說。下次要跟孩子多拍照。我還未適應她的乳名,每次聽見也想起你從前創作的故事人物"的的亞"。:)

大家姐,如果想看上海的照片,請click這裡︰2006 shanghai,只有幾張,未有空整理呢。


*偷用了的的blog上的照片



標籤: , ,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家中最緊張的是爸爸呢....這樣不行那樣不好....除了bb外,每個人都被他罵過或批評過....一個嬰孩實在是太脆弱了,當我看到她從街外回來,或下午時分強行被那些某某人弄醒過後,接著那夜她便會睡不穩,總像發著惡夢般,心裡會覺得很不安,好像我們沒有好好保護她,讓她受驚了。
現在我出街或上班的時候,心裡總會惦記著她,看著她一天比一天胖,手腳越來越有力,感覺真的很奇妙,但是我也頗?心她會被寵壞,希望她不會變成一個野蠻b,好似佢亞公咁la...
妳有空的時候多點回來吧,放假的日子早點回家,不要只回來吃晚飯,因為每次都有點匆匆的感覺,很多話還未講,便要趕著回家>.<
講真,多左bb係好開心,但規矩比以前更多,你知老豆的要求等於命令,我今天先被佢話完,都好?架!不過冇計la,知佢緊張係有原因,惟有唔睬佢算數...:p
媽咪ok la,係好多?做,不過佢精神好好,湊bb湊得好開心,同埋bb好似最鍾意婆婆同佢亞媽抱(所以佢亞公依輪久不久便找人發老脾..),所以我覺得媽咪最近幾容光煥發。不用擔心!

3:0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尋晚見到爸爸抱住bb,佢個樣真係好"lum",很少聽他說起我們兒時的趣事,昨晚他興緻很好,不斷在說,讓我好快樂。

我看bb好像真的認得人,爸爸一抱她,她就笑了,我抱的時候,她是沒有表情的-_-""

不過今次她沒有哭,算是我和她的一大進步呢~~哈哈,她大個了一點,讓我感覺放心一點,孩子太小,會讓人更覺得脆弱。我會多點回來,好掛住她。

6: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因為他看到bb便會想起我們還是bb的時候,一樣是很可愛的^^

12: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個BB的乳名叫「的的」呀?好趣緻﹗

紅豆味的白兔糖﹗我吃過了﹗香港都有得賣﹗超級超級超級好味﹗就好似食緊室溫唔凍的紅豆雪條一樣,勁濃郁的紅豆味,真係好好味﹗一小包有大概八粒,坐在房中工作一天,我一個人已經可以吃下三包﹗﹗﹗而且係忍口之下的食量,並唔係放肆咁食﹗而我要強調,我淨係鍾意食朱古力,我唔多食糖的﹗你可想而知有幾好味﹗好味指數:十個good呀﹗

4: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花,咁我買唻大手信咪好笨?!又唔係特別平!!!>..<

BB個乳名係家姐改架,因為佢實的的丫嘛,哈哈~~

你食咁多,會爛牙架你,可惜我怕奶味,唔係都會試下,你地個個都話好味。我曾經見過有地方有咖啡紅豆冰食,我好想試下,但係已經唔記得晌邊度睇見……

6: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low frequency fire alarms tramadol pill Woman combat amputee running for congress adipex phentermine ionamin anal Controlled substance ultram vardenafil pill Side affect of vicodin prostate cancer Premium file hosting golf outing sponsorships chrysler crossfire Scarlett sofa Propecia shedding

1:5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