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617

娛樂


[ my date with drew ]

好像很久沒有跟他一起進電影院了,昨天晚上趕得及九點九進場,身體雖然疲累,但心情仍是興奮,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娛樂過。連往江記生日會的晚上也是玩不盡興,太累了想笑咀角也無力往上拐。牽著手步入電影院,才知道原來是特別場,有stephy跟觀眾一同看電影,電影開場之前,還有抽獎的環節,我趁著有空檔,為看電影作好準備--披上外衣、架上眼鏡、把手提電話關掉、在座位上左右移動找尋最舒適的姿勢。就在這個時候,我被抽中了。我呆了一下,立即跑下去領獎,要知道我是最後一名得獎者,獎品不領,開場時間便要順延。在一大群年青fans跟前,握著他們偶像的手,接過親筆簽名的唱片,拍照,說謝謝。那一刻,覺得自己像個傻子。窘態盡現,一個快要三十歲的人,搶去小朋友們或非常渴望贏得的親近stephy的機會。我想當下至少有不下十名少男在心中暗暗咒罵著我。

然後電影開場了,觀眾反應出乎意料的好,遇到絕妙之處他們會大力鼓掌,而且全場沒有任何電話鈴聲響起,開場前那些叫人頭痛的竊竊私語也再沒有出現。曾有過經驗,在旺角GV荷里活看[三更之餃子],場內的人完全沒有一點公德心,就把戲院當成自己的家,氣得我想中途離場。並發誓,從今不會再進那電影院。這天晚上,進場後發現同場的觀眾平均年齡只有二十歲(或十七吧),於是擔心著,嗯,他們不會只是來看偶像吧,別在中途生事啊,至少安靜地欣賞一下電影好不好,否則累透的我說不定又要瘋癲起來。神大概聽見我的請求,又或者我過於小人,孩子們全場集中精神看著屏幕,並且看得非常投入,被電影的氣氛感染,一同笑一同感動。電影讓人看得很快樂,一個盡力想讓自己夢想成真的男人,帶著一個看似瘋狂的構想踏實地行事,男主角本身令人有好感的地方,是他充滿幽默感,又平凡,看到尾段的時候,我也被感動了,竟流了眼淚。一邊看一邊想起陳綺貞的歌[結他手]。

電影很不錯,同場的觀眾更好,他們的投入令我更易於投入電影中,聽見他們拍掌時,隱約地,竟忍不住在心裡感恩。不會寫影評,有興趣的朋友請在上正場時去看吧,看過後會很快樂的,電影應該屬於勵志的類型。

(一次好的電影院經驗,真值得寫個日記紀錄下來。)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Me and You and Anybody 都幾好睇,孩子迷可以去看看。

1:52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等有時間就去睇啦!:)

5:06 下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呀~你就好啦~
我每次睇戲都一肚火~已經每次都等就落畫先去睇,但都係遇到D衰人~
一係就牛高馬大挺直腰坐我前面,
一係就後面有個扭身扭勢不停踢我個位,
一係就旁邊高談?論講晒D劇情出尼....

唉~幾好既電影都變得唔好睇啦~

4:2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我之前仲慘呀,去睇雲門舞集,前面個人高我成個頭,我成晚打側身睇,結果條頸痛左幾日呀!!!

去戲院發生呢d事,仲更無奈!而我今年內已變過2次!

1:1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