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404

[ 親愛的人 ]

願我親愛的朋友,今夜能安睡。讓憂愁遠離。

有時我們找不到出口,有時我們太愛一個人,一些物件,一種氣氛,因而受傷。有時我們聰明得彷彿要預知未來一樣,卻無法讓自己明白,未來仍在遠,不在想像之中。我惦著你明媚的笑臉,記掛著你幸福時的模樣。明天再見。

願你快樂。不管將要迎向怎樣的日後,我只知道,你總會走過去。我想陪伴著你,在你需要人為你點煙時,在你想要說話時。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是
太慢了
我不明白
未來若要來,怎麼這麼慢
而我不得不把日子細細地過
每一刻裡,都覺得這些我已經歷過
既然已經經歷過,為何不可以fast forward

如果你唱的是聖歌,它可不可以
讓時間快起來
或讓我,慢下來

或者徹底相反,亦可。
風的方向任可。我只是不覺得
世上真的有風

3:1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時間從來沒走慢了一點,或走快過一點。這事你我也很明白。卻不見得相信它。

如果世上真的再沒有風,我們也得把煙戒掉,免得房子終於被逼生起病來了。

7: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過度的愛其實也是一種負累,對自己的負累,對別人的負累。人類、物件、氣氛、感受,是甚麼也都好,愛得太過,就變了痛。如果未來真的有可測的途徑,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吧?或許一切還是同一個樣子,明知的,卻還是改不了。因為是同一個自己,就算可以重來,其實還是會走相同的路。說甚麼「如果能早些知道就好了」、「如果能知道將來,大概會是另一個樣子吧?」,其實都是廢話,不過是種藉口罷了。因為不想承擔,才會希望預知未來。可是那些值得珍視的東西之所以值得珍視其實都是因為不可逆的放棄掉另一些值得珍視的東西。因為放放棄了這麼多才換得來,所以這些事情才值得珍惜。如果一早就知道結果,一切就失去了價值。
未來,盡是不可知。因為不知,才能走得下去。如果事事已經有了一個定局,我們就成了戲台上的演員,演的都是別人寫下的故事,那是別人寫的故事,那是屬於角色的故事,卻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10: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嘉,我想你說得很好,希望我朋友會看到,會想得通透來時的路,與離開時的步伐,該以怎樣的步調去走。

過猶不及。是我想放在心裡警惕著自己的一句話,凡事太過或不及,亦一樣,不好。

願我的朋友仍然安好。在自己的懷裡,或是在他人的懷中,也不致失去信念。

謝謝你的留言。

11: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親愛的閃:
我自把自為對號入座喇﹗:)
謝謝你的關懷及陪伴,沒有溫柔的妳,我實在不知如何渡過那段日子…妳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你…
肉麻的說話不在這裡說喇﹗只想告訴妳,好感激妳﹗最近妳的煩惱也不知道如何與妳分擔,妳要人點煙、要說話的時候,妳要記得,我也會在妳的身邊﹗

2: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http://www.cheap-car-insurance-8.info/Ritalin-success-story.html Longaberger bentley book super digital tv capture 7130 Free bingo only http://www.fax-machines-1.info/Unlimited-audio-conferencing.html Isuzu belts

10:5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