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402

貼詩

[我的名字與憂愁]


你不應對任何人生氣
即使世界繼續偏離預期
你的信念每日被重新定義

老是將自己的名字打錯責任也不在誰
把中間的字本來的
打成了
笨」
帶著令人驚懾的震撼
彷若預言不管命中或否
總有著龐大暗黑的力量

足以叫人惶惑不安
終日憂愁

1249 20060402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原來閃閃的魔力擴散得那麼遠呢~
雖然我不懂詩詞,只是覺得你寫的字很好看,很溫柔,看完令人心情舒暢...內容我其實很多也不明白,這樣的讀迷可以嗎....??

1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onkey,你其實才是真正溫柔的人吧,才會把一切看得柔和了(飯氣除外,hehe)

阿貓,不大清楚寫論文的事呢,已遠離交論文的人生很遠了,我是看見你說台灣話,就認定了你是台灣人。我這人本來就粗心大意,唉

洛楓的詩也有不少人作過研究,說起來,要找資料或會容易一點。

不用喚我閃姐,叫我閃就好了,姐甚麼的讓人感覺好像怪怪的:)

3: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jeep air suspension http://www.jobs-at-atlantic-southeast-airlines.info Keyword bextra com lcd tvs with hd tuners built in A2-s336 lcd screen nissan truck pharmacies Buspirone pills side affect Wood patio chair Link forex trader resources java roulette

2:1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