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214

20060214. 抄歌

[ 失戀太少 ]

主唱︰陳奕迅 作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編曲:林晞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 還會肯 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
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 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寶訓
我們好像遊牧人
沿途尋食物 全為了綿羊開心 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

天黑了 還有燈 還有熱戀者擁吻
有情人鼓勵沒情人
為舊日幸運 投入到動魄驚心
絕不能成為 愉快的犧牲品

擦光所有火柴難令氣氛像從前閃耀
至少感激當日陪著我開甜蜜的玩笑


[ 給我愛過的 ]

情人節快樂。
有些事情,我終於知道了,明白了。

擦光所有火柴難令氣氛像從前閃耀
至少感激當日陪著我開甜蜜的玩笑



標籤:

9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Eason的歌除了K歌之王外,我極愛的就是"我甚麼都沒有"了~聽著聽著,真想哭呢~

*連夢裡也會覺得快樂難求
連淚光都光不過黑夜盡頭
不過不過 我不用難受
像我對你也不敢講永久
連天都知道瑣碎悲哀背後
一切都不算得罕有

閃閃會去看Eason演唱會嗎?一定會很精彩呢~

1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童 話]
主唱:光良 填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 * * * *

并不相信有童話
望住office一束束玫瑰; 粉紅鬱金香; 衛蘭; 馬蹄蘭; 百合... 合力營造一天浪漫

1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正歌啊!很"中"point:)
祝情人節快樂

1: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onkey,我也喜歡那幾句。不過不會看他的演唱會了,沒第一時間去買票,結果想買時已買不到。真可惜。我想下次吧,總有機會的。

完美的一天,今天我工作的地方一朵花也沒有呢:)不過有新年時遺留下來的金莎,我吃了一顆,也是滿足。並不信有童話…我不知道我信不信,我只是非常迷童話的一個人。

浩二,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係晚上七點無啦啦收到一小盒godiva
至無啦啦走?去漆咸圍the wood頂花

一束粉紅鬱金香, 俾面價一千... 唉
老闆重話: 你遲多一個鐘, 唔係咁多花你選擇...

由娃哈哈旁觀者變受害者
valentine正茂利!!!

11:18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嘩!好貴啊!其實唔買都得架?@_@

12: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誰可改變]

曲:顧嘉輝 詞:鄭國江

曾經說出 今生不愛你
我共你是但有份沒有緣
情切是你 痴痴相戀
將心中愛念 為我捐

如今我竟 竟將心意轉
那份愛念沒有盡沒有完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 還想再等 沒法息愛念
但偏偏你 回頭也倦
煩惱是我 流淚更無言
情逝去不再留半點 *

# 誰可以將 將光陰倒轉
再讓往日 復現眼前
能再共你 漫步田園
心中的愛念為你牽 求可改變 #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Repeat * #

* * * * * *

算吧! 無謂俾人反問:你唔係想同我分手總要在雨天嗎? T.T

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剛終於initial了final proof, 可以暫時向開夜說再見!

上文只是說笑, 女友的工作和我是兩碼子事情
我煩惱時, 她可以給我寧靜
我不能陪她時, 她用心弄東西給我吃
(儘管不好吃, 但無奈地吃慣了...)
我坐在書桌望著文件r頭抽煙, 她會用手電拍照
我懶洋洋的攤在沙發看dvd時, 她會替我打掃
很喜歡靜靜看著她笑著拖地沬窗
... ... ...

==================================

張惠妹 - [聽 海]
詞 : 林秋離
曲 : 涂惠源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11: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 »

4:5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