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107

貼詩,給楚

[ 或曰重生 ]

他們說
我長胖了
花掉兩年時光
身體裡無止無盡的分裂與死亡
身體裡無止無盡的重生
如初生的孩兒
初生的圓與豐腴
彷彿之間窗外有光
我知道她一直守在外面
眼睛澄明如鏡面的另一面
無塵無垢

我別過了臉
一瞬間已是再世為人
掌心留下終於會磨滅的刻印
無人能解讀的謎語
我知道,一直只有她懂


2348 20050107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閃閃~我買到啦~買到啦~YEAH~不過只買到"與幽靈同處的居所",唔見有舊個D呢~?而家我每晚睇一首,希望可以慢慢消化....不過暇疵鞋我睇唔明呀.....太玄啦.....

點解你寫得咁好唔再寫落去呢~?唔好浪費天賜比你既才華呀~(*個人希望,如果有埋插圖就更好啦~*貪心*)

9:4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an,謝謝你買呀,哈哈,一天看一首也是好的,可以慢慢讀。江記的書也不是很深澳,你感受一下內裡的氣氛跟情懷便好了,不用執著於故事線發展的邏輯:)

我正計劃想再做一點出版的東西,不過還未有時間落實。我想我總會寫的吧,雖然不肯定會寫出甚麼,寫到那時。

總之謝謝你:)

1: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valtrex dosage mature movies laptop manual toshiba user toshiba satellite a55-s1064 laptop http://www.school-backpacks-manufactors.info/Bomb-in-backpack.html body building bed discount sheet water Free milf hardcore videos See through shirt gallery lewis clark backpack No online percocet prescription

5:0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