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207

十年



我們發現彼此的同時
有一種沉靜的呼吸在暗中停止
沒有人跟我們解說
靜止的呼吸是不是幾乎
就要等同死亡

風過水面
日影曬落水泥地面
雨後天空再次放晴
每一次我們也視之為新的生命一樣
珍惜而且感激
像新生的雲
在雲的邊緣擴展它們溫柔的形狀
無止無盡
卻有一陣騷動留在背面
不被看穿
你說不出所以然

騷動是默然的
呼吸也是默然的
你說不出所以然
默然是透明的
透明也是默然的

於是我在回家的路上逆風而行
於是我發現了彼此的隔閡如同
你發現了我
發現了我枯黃的葉片
落在枕上如陌生的黑髮
難以辨認它的主人
有過怎樣的歷史
無人能懂無人能剖白
茫茫然等待消亡
等待的過程如此漫長
消亡的過程如此漫長

十年,或是十個十年

十年的幅度超乎了想像的界線
要是十年以後我們才發現彼此
曾經可被交換的信訊
早錯落在他人的懷裡被消磨殆盡
那我們又該如何
回到最初的靜止
在靜止裡想像
以後可能的永恆

20051107 00000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

8: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10 mg ambien sells on the black market Water safe reverse osmosis filter systems beach care long rosacea skin 3 bmw e90 new series Skincare products for acne

4: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Russian girls sex videos and photos Asian transsexuals dvd college orgy downloads

5:5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