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715

離開甚麼 給妹妹

離開夏季/不過是離開悶熱與颱風/在風眼的中心做過的夢/仍留在風眼的中心
離開家人/不過是離開可回歸的終點/在外巡遊/等待回歸
離開一口煙/不過是離開生命中三分鐘的折損
離開鏡子/不過是離開世界的反面/不再照見/背後的幽靈/無間斷的作祟
離開舞曲/不過是離開拍子/離開虛擬的美好時光/離開一段熟悉的步法

離開光/不過是休息
離開睡眠/不過是甦醒
離開你所愛的人/有時/也不過是離開不再愛你的人

20050715 0141

標籤:

1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iwan,

I really like this. Touching......

8: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im, this piece really touched me...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u.
be

1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愛最後那段
好正~

12:11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有人喜歡很好,最希望細妹明白。:)

5:5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朱,我開始得閒喇,你邊晚未有約?我想見見你跟車,還有彭呀!

5: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dear, i want to meet you,too. let see whether next Fri we can meet or not, or go K on Sat, ok?

6: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五晚如何?我send email俾車同德睇下佢地得唔得閒!:>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問妳是如何edit這個板面的, 是自己改原始碼的嗎?

8:0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是的,在範本裡改。
其實我也不太懂,唯有不斷試,看preview,效果對了才敲定。

8: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的嘗試也很厲害, 我自己看到那一大堆字就呆了

8: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只會用蠢方法呢,最初都係朋友替我起個板面架!!

8: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明白。
我在這裡整理了最近發生的那些事情。
(用上下頁來看其他頁數)

http://www.bloghk.com/blog.php?user=lauchibi&pg=5

2:2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