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610

給抄襲者

夠了吧?不要重覆把楚的相我的文字貼在一起,我跟她的關係不用由你這個方式來彰顯。看到h的文字跟她的情感被複製,我覺得惡心極了。如果你看的時候感到貼心,請尊重我們真實的情感好嗎?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跟那時的那個抄襲者是否同一人,你們太相像,看你的"日記",太容易分辨語氣,那部份是複製的,那部份是你的,一看就知道了。

我累死了,你不收手我也沒法子,我只是想說,我真的累死了,重覆再現的事件,叫人很討厭,而且我這麼累了,怎麼還要發生這種無聊的事。試著真實地寫屬於你的文字好嗎?如果你有需要抒發,簡單地試一下,也許你會感到更快樂。比抄襲更大的快樂。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