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207



他說,這是我的迪士尼

20050207 [睡不了]

工作尚欠十四分之三未完成,凌晨六時,明明爬上床了卻輾轉無法入睡,大概是心裡掛牽的多,腦袋運轉未停,是以無法安穩的睡去。爬起來,試著把未做完的做 好,可是精神又不夠支撐下去。感覺是,入不了戲,於是無法把角色一一扮演好。壓力總是先來自自身,再從他人身上感受到的,先發現自己的不足,才心虛的感到 所有人正在注視著我身上的不足。提醒著自己要虛心受教,卻時時氣焰過剩,亂發謬論,把責任都推在他人身上。提醒著自己要善待別人,卻總是先被拖垮了情緒, 臉上笑容消失,對面的人彷彿統統變作敵人。唔,這就是人性的弱點嗎。或是,這就是我最大的弱點,持久力不足,容易放棄,並且總是不加思索便要捨難取易。

前 天遺失了很喜歡的星形閃石耳環,這兩天便總是失了魂的害怕遺失更多喜歡的人與物,誠惶誠恐,戰戰兢兢,甚至造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失去了工作,上司沒言明將 我辭退的原因,可是夢中的我彷彿已了解底蘊,那麼簡單,就不過是我做得不夠好,未合資格。又夢見弟弟瞞著我轉了工作的消息,醒來後致電他兩次,兩次也沒有 回覆,心裡更是七零八落。

這幾天總是感到不安,很難在適合睡眠的時間入睡。而喜歡的人已睡了,睡夢中傳來平穩的鼻息,大概這夜我又要靠著數量呼吸的起伏入眠。真的,餘下的時間並不多,一會我將要把電腦關掉,重回還有餘溫的床上,試著不去想那些無所關連的事情,以避免掉入任何一種假設之中。0631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