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206

20050206 [看電影]

晚上他說,不如一起看"超人特工隊",那是我一直嚷著要看的電影,本來想如果他不感興趣,我便拉大隊跟朋友一同去看好了,沒想到他記得,還特意去查問過上 映時間。晚上等他下班回來,吃過了飯,便跟我牽著手下樓去看午夜場。電影拍得流暢,笑位簡單易明,反諷意味顯見,總的說,熱熱鬧鬧絕無冷場,好幾次我單單 看著角色擠眉弄眼說幾句對白,便笑個沒完,並且準確地每一次也跟同場的小孩子一同發出笑聲。在那兩小時裡面,感覺自己好像也成了孩子似的。我於是想起我的 朋友們來,我相信,他們這伙人,看著時大概也會如我一樣反應,忽爾變成小孩子。

朋友們,如果這陣子有甚麼不愉快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了,不如一同牽手去看電影,重新記起我們第一次約見時,那奇妙而神秘的相遇。0253

[有時候]

有時候還真的累,並且坐立不安,並且感到煩悶,於是開始胡亂消費。消費了於是感到後悔,後悔時感到存在,可是一息間以後,存在只剩下虛蕪,虛蕪於是坐立難安,浮躁因而動輒得咎、惹事生非。

有時候只想找個法子不再求自身的存在,不再放大一己的任何感受,想要試著幻想如何可以叫自己安靜下來,靜得恍若世上再無此人,此間再無罫礙。0314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