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124

[給芷君]

大家姐,

本來我想給你準備一個盛大的婚宴,為你安排好種種事情,給你最好的禮物,給你最美好的回憶。可是時間不夠呢,工作那面忙得前所未有的叫我失去耐性,接下來的日子我得每天坐在電腦跟前寫呀寫,我其實很喜歡這工作,也覺得跟同組的同事成了戰友,總希望盡多一點力,讓事情順利,好叫大家都不要那麼吃力。偏偏工作上的忙碌期碰上了你的婚禮,我兩頭唔到岸,人也亂得慌了陣腳。

看著你的美麗,我其實暗暗哭了好幾次,昨天下午,在回大圍的車程上,我其實沒停過流眼淚,我寧願先把要流的眼淚都流完了,才笑著去為你辦這個婚宴。你真的很美,整日你也在笑,華哥仔也一樣,我想,這就是幸福了,兩個人牽著手,準備一同生活下去,一世一生的相互扶助。

我們一同唸書到中學畢業,我們曾每天挽著手上學去,如今你要挽著另一人的手了,我的感觸呀,你想想,那會是一種多大的感動。我記得你曾經為這段感情而哭過,記得你曾經失望,曾經失去信心,曾經有過好多好多的擔憂,我都記得,但我總希望能有一天會看著你們二人挽手承諾對方一生相隨,我太相信愛情了,只希望我相信的事能實現在你們二人身上。只希望你能快樂,你比我要堅強得多了,從小到大,一直在保護我,我不懂如何作為別人的姊姊,因為我從來也在你的保護之下長大,我想我之所以那麼愛撒嬌,多少是因為你的縱容呢,從來有甚麼事,我也可以抱著你哭訴,你便會為我出頭。我是個幸運的妹妹,我一直這麼想。


我很想念你,一想到你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便尤其的想念。我們還會不會有躺在一起聊天到天亮的機會呢,我傷心時仍可以跑向你懷中撒嬌吧。姊,我又哭了,那麼的快樂,同時又有著傷感。好像你已經屬於別人了,我們姊妹見面的時間會更少,我捨不得呢。


我還記得那天你告訴我華向你求婚了的時刻,我就抱著你哭了,那時我剛好跟那人分手,回到家裡找你們,你就給我帶來這美好的消息,我既感動,又充滿感觸。如果有天我要出嫁了,你也一樣會哭吧。昨天你站在台上時,我看著你閃著淚光的感謝爸爸跟媽咪,我其實已在台下偷偷的抹眼淚了,我親愛的姊,我親愛的姊,這時刻會是你人生中最值得記念的時候吧,相信我,於我而言也一樣。


往後的日子,將會是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要適應新的身份,要兼顧你自己的家庭,有了新的親人,我相信你會是個稱職的新抱呢,因為你從來也是那麼堅強的人,我好喜歡你的自信,當然有時也會怕了你的脾氣,你一生氣了大聲向我說話我就要覺得委屈,但是我還是很疼你的,你知道嗎?我只有你這麼一個姊姊,而且從來也只有你如此擋在我身前,為我擊退所有敵人。


你要好好地,不要欺負華哥仔呀,我相信他會很疼惜你的,我也相信你們是絕配的一雙。

祝你永遠幸福。

咪咪1647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