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26

[生日快樂]

剛踏入你的生辰我正在埋頭埋腦的工作,錯過了預定一定不要錯過的時刻,遲了一刻鐘給你電話,說著我那些無聊話。生日本來跟平常日子一樣,我還是得去上班,你也一樣有自己的工作待要完成,我在幾個月前就想好要給你怎樣的驚喜,結果都一一成空。我想像中未完成的生日宴會,下一年能趕得及完成想像讓它成真實現你面前嗎,我也說不上來。你說不用花錢,不用太著緊,你說你緊張得額角滲汗了,我就在地鐵車廂裡委屈落淚。早聽說過你如何冷待為你慶祝的人,我還是一頭栽進這陷阱裡,我只是想要你快樂,我一邊做著那些蠢事,一邊想像著你會不會快樂地接受,我一邊擔心著你不喜歡,一邊安慰自己無論如何心意就是心意。

我想要和你一起。我想要陪你過以後的每一個生辰,這是我在你生日時偷偷許的願望。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蠢了,老是說得太多,做的太少,可是我想你知道,我說的就是我所想的,如此明白。

生日快樂。0209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