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117

[密函]

我試著給你寫這信,但願你明白,但願你會因而活得好一點。

我多希望,你說,你做的所有只為了禮貌,我多希真的如此。你的愛情叫你苦困難堪我知道,我想告訴你,或者你的愛,只是一種感情上的殘像,人是如此容易被蒙蔽或誤導的,人是充滿弱點的,充滿陰暗面的,你陷進去,於是覺得白天沒陽光,夜太深太長太冷,我知道身體上的痛楚叫你哭了,而情感上的,你已經沒有借口再哭了,你已經沒有了,你知道嗎?雖然時間還短,你們的分開或者只是過了不久,但他不愛你已經很久了,如果你仍然堅持他愛過你的時刻珍貴,和難得,叫你不能忘記,那不如忘了那些痛的時刻好嗎?執著於那些過去了的美好叫你痛苦,那不如一概忘了吧,你們只是朋友了,再不可能要求他憐惜,不要可憐自己,不用如此,他不會看得明白的,他不會為你而感動。你知道嗎?我很擔心,我知道你害怕的事情,你擔心的,你不捨的。我明白,深切的感受著。

你其實已得到了很多,除了他的愛他的憐憫。為什麼將自己的幸福完全託付在一個再不可能給予你甚麼的人身上?為什麼仍然這樣?兩個人一起過是福份,到盡頭了請學會放手,他不愛你,他沒錯,你得不到他的欣賞他的愛,你也沒錯。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溫柔可愛,不是因為你愛得不夠,不是因為你不值得,只是你們兩人,不是能相配的一對罷了,像你喜歡的衣服沒有你的尺碼,你勉強要穿上,也不見得漂亮,衣服找不到合適的主人,它也失去了自己的光彩。放過自己吧。也放過他。別再猜度他言語與行為之間還有沒有愛情的成份,我可以告訴你,即使有,也不見得會令你得到幸福,由心出發的愛護你,他已經無力做到了。

別哭了好嗎,至少這裡有我,我永遠愛你,比任何人也要多,對你,我永遠縱容和保護,因為,你是獨特的,因著你的不完美,因著你的獨特於他人,我會珍惜你,永遠記得你的可貴與可憐。
我愛你,請放下你的傷痛,勇敢上路。如果你仍然說,那一切只因為禮貌,那,請別再哭著說痛得受不了。如果你承認那是愛情,請忘記它吧。1428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