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806

20030806

20030806 [給我的朋友們]

那 天從巴黎離開的晚上,看著智海跟楚兄弟一樣搭著肩走遠,那畫面叫人動容。我很感激我們能遇上。智海的苦惱不是我能減輕的吧,而我的莽撞,有時,或者會令他 難過了我也沒有察覺。我總是習慣在事後檢討,我有沒有令朋友難受,有沒有說了不應該的話,然後我會擔心,我怕傷害了對我來說這樣珍貴的一些人。

可 能是長大了,我開始想到後果,沒法一股腦兒就衝出去,少了承擔,常常想到「明哲保身」這四個字,但是對你們,我幾乎忘了要顧慮,我知道在你們面前總是會得 到體諒,不能體諒的事情,你們會用友情來彌補,有些人,我有信心會得他們不問情由力撐到底,即使我幹了壞事,懊悔不已,仍會有人願意給我擁抱。

我們對喜歡的人,就能寬大到不合理的地步。我感激對我縱容的所有朋友,也盡力地縱容他們來回報我所得的。

所 以,我會不辨是非,不需考慮,只要我疼你,傷害你的人就是不對的,他有再多的合理性支持,都是不對的,我為什麼要跟你一樣去考慮他的狀況呢,我關心的只是 你。我要讓我疼的人都像孩子一樣,可以撤嬌,可以對我生氣,這世界有太多人不會對我們寬容了,我只想,當朋友來到我的面前,我能盡力擁抱他們。

遇上令我生氣的人,我好想對著他大叫,可是我忍住了,手在抖眼淚圈在眼眶,這時就是我親愛的朋友們救了我,我對著小樺大叫,不斷爆粗,我向楚求救,我撤嬌,孩子氣,而她們都願意縱容。我真的知道我有多幸運。

而我疼愛的人們,你們也要記著,不要擔心甚麼,需要我時就找我,這是我們之間不用言明的默契,也是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

所以親愛的,夜了,別再哭,如果再哭了,記得,要找我陪你。0302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