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0516

20030516


20030516 [寫給h]

謝 謝你,在我累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當我禁不住又再掉眼淚時,你的溫柔讓我感到很安心,你搭在我背上的手,傳來一陣微熱,我好感激你一直看著我,跟我說 話,教我如何處理工作上的種種問題。有時我真的感到壓力太大了承受不了,但是你說,沒必要,然後耐心地解釋,耐心地拿起我筆記看,告訴我怎麼辦才是最容易 的。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對一個成年人來說,真的多得出乎你意料吧,你偶爾摸摸我的頭頂,問我還好嗎的時候,你讓我靠著你的肩膊睡時,你親我的臉時,其實 我,真的好感動。我知道那都是你最溫柔的安慰。我們不算一帆風順吧,我的抑鬱跟脾氣,曾讓你很氣餒吧,我曾經想,不如放棄你,或者乾脆讓你放棄我好了,我 們不適合一起生活,不適合對方。如今一切安渡,就覺得,真的得來不易。看著你累得在沙發上入睡,我看著你的臉,看了很久。工作讓我很累,失眠,同時睡眠不 足,能睡的時間少,能睡時又不能入睡,我感到很吃力。好緊張,覺得自己幹不來。還好你在。你讓我知道,無論怎樣,總能撐過去的,因為你會在。就在我身旁。 儘管我的缺點如此多,煮的東西都不可口,我長得不漂亮,膽少又怕事,主見多而且固執,懶散,大意,論盡,空口講白話,容易情緒低落沮喪得抬不起頭。儘管如 此,你還在,沒移開視線,沒逃離。或者你不會知道,這幾天以來,我也,很感激能跟你一起。0201

20030516 [德,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有多少年了呢,很值得大家搞個紀念party之類甚麼的呢:)

希 望你的所有願望也能成真,希望你健康,快樂,幸福,美麗。能一起走過這些年月的朋友,都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吧,我們之間那許多的承諾都一一落空,但是我相信 總有實現的一天吧,想想我們之間的相同跟不同,就覺得是很奇妙的組合。每次有甚麼事發生了,就想,要告訴你跟車呀,一段時間沒見面,真的會想念,我們之間 的感情,互相接納到包庇的程度,還有老是喜歡相同的東西(幸好男朋友倒沒甚麼衝突^_^),能跟你成為這麼要好的朋友,是我的幸運呀。

以後還是要一樣呀,有甚麼事發生了,要讓我知道,沒甚麼事發生,就找我聊聊無聊的話,聽聽我的心底話囉。傻婆,生日快樂呀!


標籤: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