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514

雜碎

  • 活到某個歲數,自然會有一票人認識你,你也會認識到一群為數不多不少的人,當中部份算是朋友,少部份是好朋友,也有數量不多不少你剛好愛過的舊情人,傾慕過牽掛過傷害過掙扎過的,還有想像過得到過等待過失去過的。要數算,大概不是容易的事。
  • 把工作完成了,比預定時間遲了。
  • 沒要緊,我如此安慰自己,邊吃新鮮甜美的櫻桃,邊流著汗。
  •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感受,他們都是陌生人。
  • 我介意,怎麼會不介意,可是也沒法子追究。
  • 長來漂亮是一件快樂的事,叫人賞心悅目,無緣無故,我甚至並不認識那個女孩子,就因為那份眉目,已讓我感到快樂。
  • 明天可以跟同屋見面了,終於,我們再見了。
  • 然後呢,我想要探望孩子,想看看她坐在學行車中走動時那趣怪的模樣。
  • 再然後,我要跟我的好朋友好好慶祝生辰。吃一頓好的,玩笑一整個晚上。惱人的事不再去想,快樂的事,我會專心記住,直到再也忘記不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