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512

流水賬

  • 與同事見面,兩個人去逛街,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二人行動。
  • 又花錢買很貴的東西,於是每天把它戴上,非常喜歡那種金光閃閃的虛榮。並不因為nana,雖然看最新一期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 明明拖長唻寫,我還是哭了。也搞不懂怎麼就是每次阿八一傷心,我就哭了。
  • 大概我身體裡住著的,就是一個像阿八一樣的小女生,雖然我身旁沒有一個大熱樂隊的樂手當老公,我本身也沒有阿八的甜美可人。
  • 自從宣稱愛上某人,每次打開收音機,便會聽見他動人的歌聲。
  • 可謂意外收獲。
  • 想要香奈兒2.55那只手袋,卻從沒想過要花錢把它買回來。只是單純想要。
  • 然後姨媽送來一只舊的bally皮手袋,跟2.55有著相類的設計,並且是我好喜歡的顏色,帶點舊,質地非常好,帶著用過才會有的風霜,我一看到它就大叫起來,據為己有。
  • 夢想總是會有成真的時候。
  • 最近老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得足以保護每一個我愛的人。
  • c說我善良,讓我有愧於心,我只是一個自私的人,而多年來,我一直努力掩飾我的自私跟小器。
  • 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才會想到,別人若是不夠好的時候,總有他們背後的原因。
  • 因此越來越傾向原諒。
  • 也越來越容易哭。
  • 越來越容易為別人的憂傷流淚,而那些眼淚或者會被厭惡不已,我顧不得那麼多,在想到應該要表現成熟以前,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 有些人我總想要待他們更好,卻感到異常乏力。
  • 有些人待我超越我能想像的好,更是讓我不知如何回報才是。
  • 或者以後喝酒該要節制一點,至才別讓人擔心至無法睡好。
  • 想買一份弟弟會喜歡的生日禮物送他。
  • 其實好掛住。
  • 腦袋有點混亂,稿還沒有寫好,早上六時,這樣的時份,以為會比較清醒,卻原來,只會叫人感到更寂寞。當所有人酣睡夢中,當客廳中迴盪著黃大煒的歌聲。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arsimsim... long time no leave u msg... just wanna wish you well~ like what you just wrote so so much.

8:5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bbka,謝謝
像這樣偶爾留言給我,便很好:)

11:1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