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410

反正沒有開始過

[反正沒有開始過]

長假期完結了,對我來說,其實也沒有分別,除了剛過去的星期天,其他日子,我還是得上班工作,不用回公司去的時候,便在家裡工作。這陣子偶爾會被編派回家工作,我得要學習如何分配時間,只有一天,既要完成被指派的事,還想去上瑜珈課、見朋友、買衣服、做家務、陪豆豆。想做的事太多,時間總是太少。 結果,要做的事跟想做的事,沒有一件能辦妥,人累透了,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這個屬於別人的假期裡,我至少可以跟細、江記同看了《超時空泡泡女》,看到廣末涼子比以前進步不少的演出,快樂地笑了兩小時。那天下班,湊巧遇上楚跟h她們的聚會,讓我愉快輕鬆地渡過了整個晚上。我還抽出半個下午到了廿九几遊玩,喝了美味的桃酒(多謝小米!),還可以跟豬言玩,她笑她叫她還學會新玩意"打笨頭",不斷用她的小手拍打自己的頭仔,很好笑。姊告訴我,那是我媽教孩子的玩意兒,我覺得真奇怪啊,她居然可以想出這樣古怪的玩意,教豬言打自己頭仔,她一邊拍打還會一邊發出卡卡笑聲。那天她還表演了"做facial"!姊說那是豬言看我妹妹塗上爽膚水於面上後輕輕拍打面頰學來的。這孩子,真的非常可愛。

我期待把所有工作完成後取得補假的日子,讓我可以跟親愛的友人一同遠遊,好好享受辛勞過後,所換來的一點清閒。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喎, 都未有機會問江記佢鄉下0既事添!

6: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問左喇,佢話怡保同佢家鄉距離好遠架!唉~~

1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細路仔成長速度真係嚇死人呀~之前仲係BiBi既小知言,轉個頭就會講野會玩遊戲~!!我個同事個B都係,之前帶返尼比我地抱,仲係一個手抱BiBi,而家識衣衣啊啊講電話了~而且仲高左好多~
有時望住佢地,真係覺得有D驚...原來,我已經老了...

9:1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孩子成長的速度驚人,我自己呢,卻始終不夠成熟,老是夠老了,皺紋都唔少,就係仍然腦荀未生埋囉:p

老不要緊,活得快樂、自在便好:)

10: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所謂啦,所謂公眾假期,我咪又係要返工,反正這個世界可以放紅日的人其實未必真係大多數.我生日夠要返工啦,星期日你有得開生日會喎,幾開心,仲有小豬言嚟同你慶生,夫復何求.

8:3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