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422

流水賬

  • 我有一雙花很多錢買來的鞋子不合穿,讓我非常傷心。
  • 我收到一份漂亮的禮物,可是不合身,我必須往店裡去換一件合身的才行。
  • 可是我只有明天一天假期。
  • 精神還是不太好,頭不痛的時候,卻胃痛。每次吃消炎藥胃就不舒服,該怎麼辦。
  • 病倒的時候穿連身裙子上班去,非常方便。
  • 臉色越是蒼白,越要穿得漂漂亮亮為自己打氣。
  • 貓兒本來該帶去做手術,可是看來又錯過了時機。
  • 分幾天看完一齣電影,頒獎禮完結後整個星期才看錄影。
  • 錯過甚麼也不要緊,但求睡得安穩。
  • 孩子喜歡打笨頭,姨姨最近可是越打越笨,她卻拍打著笑得像陽光一樣燦爛。
  • 怕惹孩子生病,不敢抱她,遠遠逗玩,她的笑容叫我忘記後腦勺的麻痺。
  • 他接我回家去。他替我斟水。他把我抱在懷裡,按摩我手上的穴道,讓我的頭痛消減。
  • 我一直記得我們的約定,我一直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來。
  • 最近,時間過得模模糊糊的,卻依稀感到幸福。

標籤:

8 Comments:

Blogger M said...

等我!10號之後如果我仲未死就係你0既!

12:54 下午  
Blogger Queen said...

唉! 我俾皇上單嘢搞到一頭煙! 佢終於要轉去法國醫院做手術, 要留院幾日. 總之對威爾斯好失望呀!! 我地真係黑開有條路呀, 芷韻!

12: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係邊對鞋不合穿呀?唔會係黃色果對呱?

3: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朱,乜咁嚴重?你點呀?我尋晚先發夢見到你,個夢回到你出嫁當日啊!希望皇上快d好番啦,你唔好太擔心,或者真係去攝太歲等大家都安心下啦>.<

花,正是黃色!:***(

9: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下???點解會咁不幸…
之前你話著得唔舒服,乜原來係直頭不合穿﹗
你著過出街未呀?有冇得換呀?

12: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胃痛啊?如果看醫生時就叫醫生另開胃藥給你吧~我每次也會問的,因西藥很削胃~小心身體啊~

9: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希望在個頭直番晒之前見到你………

12:4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謝謝你呀,我的藥已吃完了,偶爾還是會胃痛,看來要記得定時吃飯才行了。

小樺,我晌報紙上一眼就認出你了:)
你會見到我的,我下星期應該忙完工作的事了,我再找你見面吧!

9:1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