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418

沒原沒故

看似沒原沒故的病起來。才記起昨天天氣變幻,我卻穿著夏天的裙子上班,難怪晚上會頭痛起來,渾身乏力,覺得身體裡有甚麼風潮正在醞釀,骨頭痛,渴睡。在回家的公車上狠狠的睡,還記得造過些夢,卻記不起夢的內容。下車後急步走向快餐店,彷彿隨時要暈倒的樣子,狠狠地吃一頓味道太濃的叉燒飯,心想,吃了東西,就有力氣。結果吃飽了還是覺得暈,回到家裡便倒在沙發上呼呼入睡。不知睡了多久才被喚醒,爬上床上去,貓兒好像曾經跳上來逗我玩,我沒力睜開眼睛,一直睡到天亮。醒來時已經過了預定要起床的時間,工作未完成,未動過工,急忙更衣上班去。在公車上又是一輪亡命的沉睡,睡得記不起自己是誰,也不肯定自己正活著。快要回到公司的時候,身體過累,混身疼痛讓人意志力變得比紙更薄,我就站在地鐵站出口哭起來。

我討厭生病,此刻想好好再睡一覺卻滿腦子紛亂無法睡好。爬起來看見窗外陽光明媚,這樣的好天氣,本來該去郊遊,或跟友人聚會見面,我卻在小房子裡,提不起勁幹任何事。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郊遊啊∼∼!我都好想啊∼∼!

8: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夠想啦,唉-_-""

10: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呀你?禮拜一已經見你有d病樣,你要小心身體呀﹗抖下啦,有冇請假呀?唔好返工喇,要訓多d呀﹗

早兩日真係好天氣到爆,在公司唔應該度野,我呢d在屋企既,更加唔應該寫稿﹗應該要去玩玩玩﹗﹗﹗好耐冇見過個天咁藍、d雲咁白喇﹗

1:4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花,我休養了2天,現在吃過藥好多了,你幾時返工?好耐無見你喇>..<

我地進入尾聲喇,希望完成後可以去個旅行便好了!

1:5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