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402

雜碎

[雜碎]

  • 一個人在家做家務,吸塵然後抹地,流了一身汗以後,剛好發現白開水已經喝完,為了獎勵自己,開一罐冰凍的青島,一邊工作一邊喝著。
  • 地板風乾後,mui閒適自在躺在地上,我叫牠一聲,牠以尾巴輕力拍打地板回應。
  • 跟友人聊天至天亮,醒來後,最記得還是她柔軟溫暖的身體,她睡在旁的時候,總是讓我睡得份外熟,份外安穩。
  • 終於去了早一陣子仍是全城熱話的h & m,第二天便穿著新裙子上街去。
  • 趁有空時,把舊的日記全部從奇摩的網上搬移至博客,工程比想像中費神。
  • 費神的是,一邊重看舊的日誌,一邊想起舊日的自己。
  • 也懷念,一個人住的日子。
  • 聊了一整夜,終於可以放開我的執迷,我原以為要放開很難,但一瞬間便釋懷了,算不算是一種magic。
  • 電影節只買了兩場,今天終於看了第一齣,一邊看一邊懷念《盜夢探偵》的精彩流麗。
  • 我還記得,大概是在大學的時代吧,我們也很喜歡《惡童》這部漫畫,那時,我還未認識她,還未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人,長得跟小白那麼像,同樣在左眼下長著痣。
  • 電影節總會遇見熟人,遠遠見到一張臉,覺得眼熟,想了很久,才記起那是我大學時的同學。
  • 記性越來越差,有些人,得靠他身旁的「環境證供」,來確認他的身份,得看看他跟誰同行,他出現的是甚麼場合,他說著甚麼諸如此類。
  • 有時靜靜地待在房子裡,放一張唱片,無所事事地發呆,會讓人感到一種懵懂的幸福,好像一切也無關痛癢了,叫人煩惱的人與事,像雲輕輕地飄遠。
  • 希望下星期能夠上瑜伽課,我的身體已經變得像石頭一樣重,我需要把身體張開,來舒緩內在積存已久的沉默與憂悶。
  • 不見面的時候掛念,這樣很好。
  • 我喜歡適量的距離,也喜歡輕微的掛念。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見面時會掛念...」
會不會掛念小知言? 放了她穿大衛同學Tee的照片在我blog,快去看看吧!
看了h&m的裙子,好漂亮呀,幾時俾我?想快給知言著.
還有,替我謝謝江記,如果有機會,帶埋知言去買衫 :D

P.S.知言有四隻牙仔啦!

3:5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家姐,我掛到甩手甩腳喇!>.<
我睇左佢d相喇,真係超級可愛!!!我都想快d拎裙仔俾bb,你呢幾日會不會帶她回自己的家?我可以放工去找你嘛!

我想帶知言去買鞋仔,果條花裙仔有對boot仔可以襯埋一set架!不過我真係唔肯定bb對腳幾大所以無買到,等下次我地去買啦!

我好想見佢呀真係,仲有呀,江記都睇左佢個傻樣喇:)

1:1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