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11

我跟p一同在商場閒逛,遇上了他,他正在跟唱片的幕後人員商討甚麼,他正在哼一首舊歌,我躲在p的身後,聽他唱歌,非常接近,非常真實,彷彿可以聽見他換氣時的聲音,一吸一呼,我著了魔的站著不動,終於被發現。

他在天橋上奔跑,一如想像的愛玩和笑。我在他身後不斷追趕著他,想要追上他的步伐,我攀上高處,在天橋頂上奔走,再從高處躍下,我跟隨他一直跑到一座露天游泳池的欄外才停下來。轉瞬間他已攀上跳水的高台上,向我招手,我跟隨他攀上去,我說,這是你曾經取景拍攝mv的游泳池啊!他沒有回話,帶著頑皮的笑,拉著我手讓我們從高台上一躍而下。那一刻,我幾乎忘了,我根本不會游泳。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M said...

知你又發夢啦! 你死啦, 你真係鍾意左呀!

9:3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點算呀!點算呀!人地有老婆架嘛!>0<

2:32 下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你貪人地個女得意!

7:11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仲貪佢都好得意添~~

8:0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