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109

這幾天


太白樓

20031109 [這幾天]

這兩星期以來,總是搞混了日子,不分日夜。以為已經十號,原來今天才九號。每夜看一齣電影,《春光乍洩》、《祖與占》、《緣份兩面睇》、《你快樂嗎》。 《祖與占》真的很好看,跟朋友說,要搞杜魯福的screening,在火炭江記的studio,有森遜的投影機,看完了就到大排檔放肆大吃,想想也快樂。 等f給了我賈章柯,我們就有《小武》跟《站台》可看了。日子可以輕鬆愉快地過,沒有了誰我們還有自己,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想我差不多已放鬆下來了,靈魂越來越輕,體重在每日增加,踏實地活著,等所有風潮過去,我再抓緊我的靈魂,問她,你還好嗎?過去的事都了悟多少。

朋友陪伴著過日子,他們的善良叫人感動。有人提醒別再墮落自己的幻想中,要珍惜自己;也有朋友樂觀地說,或者你們還有轉機,一個人要改變心意其實太容易。我分辨不清楚的臉,臉上掛著稚拙的神情,我提醒自己,別動心,也別哭。

買 下王菲的新碟《將愛》,日夜反覆的聽著,大碟感覺完整,不似上張碟有種拉雜的感覺。最喜歡的始終是《浮躁》,卻還沒有找到,朋友說二手的很多,可是我太怕 逛那些二手唱片店了,人擠人的想死。不過喜歡的東西,為它擠一下其實是值得的吧。為了喜歡的,耗費時日與精力,總希望說服自己那是值得的。1829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