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26

流水賬

  • 睡不夠的時候,可以奢侈一點去喝一杯好的咖啡,吃巴馬火腿磨菇奄列。在已經遠離早餐時間的午後吃早餐一樣的東西,總會讓我心情變好。
  • 衣衫單薄或過厚,便跑去買一件新衣立即換上。
  • 不特別想看某齣電影,可發現身處的地區整個銅鑼灣也沒有電影院上影,便開始想要看到,死心不息。像多年前在大埔騎單車走遍所有便利店時那樣,越找不到想買的影碟,就越是想要買到。
  • 不知道電影會在那個影院放映,便掛電話給友人查問,他不在電腦跟前,倒是有份報紙在手。
  • 在書店跟電影院碰上前一夜才一起玩過的熟人。時間的概念又模糊起來了,我們最近好像常常見面。
  • 為了逗自己高興,買了520字一頁的原稿紙,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在方格裡寫字了。我的字體很小,從前必須找500字的稿紙來寫,貪它的方格比較小,不需逼自己把字寫大一號。
  • 曾寫信給媽媽,她看過後,曾說,你的字太小了,我幾乎看不到。
  • 計劃著明天,如何可在一天內完成所有事情,工作、瑜伽、逛傢俱店、跟朋友吃飯、探望BB、去銀行、洗衣服……似乎不可能一天內把所有事做完吧……
  • 想起昨夜,睡得不夠但卻安穩,希望她今夜一樣能夠睡好,如果要夢,請夢所有甜美的事。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像要補完過去不曾相見的時光之頻密程度

3:1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那大概還要再碰見多幾次才足夠補完:)

3:2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