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19

貼詞

[ 月球上的人 ]

他的聲音過於動聽,不該喜歡太多。尤其讓人聽著難過的歌。

唱:陳奕迅
曲︰蘇耀宗
詞:林若寧
編:王菀之


從未來再見 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三世書不會記載 情繫我這半生的最愛
( 三世書不會記載 誰為某某歎息感慨 )

時空太過大 超脫我的喜與悲
能戀愛過後 自然參透到命理
就算一雙手 只擁抱你的紀念碑
流離在某日某天某地 仍自覺共你一起


再見 仍舊未能跟你再戀愛
但你與我有過的過去 牽涉後代

從未來觀看 潛伏萬年的野史記載

不理它小愛與大愛 人類太過渺小的最愛

(不聽勸告的人,卻從網上找來不完整的試聽版,不斷重覆聽著。)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十分之喜愛這首歌!! 旋律很動聽, 詞很感人! 可惜是side track.

10:1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碟沒有收錄,不知在那張專輯會有,他的聲音真的很動聽。雖然是side track,但喜歡的人也很多呀,不可惜:)

難得今次林若寧填得不錯,沒有壞了歌曲。

11: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陳奕迅的歌真的很好聽,即使多慘,也不得不聽下去。我現在上帶的導修課是「香港流行歌詞研究」,上堂偶然會聽到陳奕迅、王菲,出神,真可憐......

11:3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他本身的聲音已經夠動聽了,他還很會運用他的聲音。遇上好的曲詞,真係,死得人。

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2:17 上午  
Blogger my lock said...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10:5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