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16

整理


趁著在家寫稿的日子,把積存下來的大量數碼相片好好的整理了一番,把舊年往上海旅行時拍下的照片沖印出來,數量竟然過百,加上其他平日拍下的照片,我問店員說,那到底有多少張?他冷靜地回答說,二百左右吧。剎那間我無法計算二百張照片的重量,只知道,那該比回憶要輕得多。

把相片拿在手裡時,感覺很好。非常實在。我比較喜歡沖印在相紙上的相片,多於從電腦上觀賞。我猜,我是個老式人了,跟年青人站在一塊兒時,明顯感到,我是個老式人,時時懷舊戀舊。尤其累積了一些年歲以後,越發感到,在自己身上運行過的歷史的意味。


我由衷的感到,此時的自己,竟是這多年來,最能把握住所有事情的自己。這一刻,也是我最了解自己的時候,這樣真的很好很好。尤其這一年,我將可以展望一次與友同行的旅程,尤其這一年,我們將參與一個親愛的人的婚宴。

這相片是幾年前siaw替我做訪問時拍下的,我很喜歡那次拍的相片,請她給我一份拷貝留念。明天我會把這一輯相片也拿去沖印出來,放進相簿裡,讓我隨時可以翻看,好好把那個自己認住。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