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13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從楚的網上看到這個,覺得真有意思,也就入會了。

最喜歡協會的格言︰尷尬人做尷尬事。

──庫索莫‧明其米諾夫斯基 , 1979


我在寫網誌期間,還真的發生過不少讓人尷尬的事……

  • 誤信網絡流言,把2個月亮的文章貼出來,當我發現它是假的以前,甚實大家都已知道那是假的。
  • 曾經把同一篇文章重覆張貼三、四次,又無法即時刪除,要等……真的好尷尬…
  • 認錯網友的名字,跟人家裝熟…
  • 打錯網友的名字…
  • 經常打錯字…(這個慢慢已經適應過來,不過把蒼井優打成井蒼優,那一次還真是尷尬,老實說,這一刻把她的名字打出來的時候,我還是相當不肯定自己今次對了沒有)
  • 跟台灣來的網友用廣東話說話…人家當然看不明白……
(尷尬的事還有很多,不過就這些,已經夠尷尬了吧…)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蛮有意思的.呵呵.

11:4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hris,你是指個協會吧,該不會是指我的糗事吧,哈哈:)

3:1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