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301

雜碎

  • 星期一,從工作中逃離,拉著江記一同往大家姐的家去,去看小知言,這孩子,越來越可愛,看到人便笑,還會摸人家的臉,最喜歡聽她胡言亂語哼歌,不知她想要表達甚麼,只知道,她非常快樂,笑容可比陽光。
  • 跟妹妹、姊姊,還有二人的另一半一同吃飯,住家飯,總是特別好味。
  • 今天又因著別的原因,再往姊的家去,我一到步,小知言露出她那快樂的笑容,把小手張開,姊說,她等著你跟她玩啊。我的心,立時融化。把她抱在懷裡的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就算工作讓人多累,晚上睡得不穩睡得不夠,老是無法跟他好好說幾句話,也無法跟掛心的朋友見面,抱著她的時候,還是感到,活著如此美好。
  • 姊說將來就是再生孩子,也怕最疼的還是小知言這個小寶貝,我點頭,終於體會到爸媽的心情,明白他們為何最疼的始終是大姊。我也一樣呢,只怕將來也會一樣,最愛這個小人兒。
  • 曾經有朋友說,不如你再多養一個貓,我卻怕自己會對任何一個貓偏心,我寧願只愛豆豆。而他說,照顧一個貓已經這樣,根本沒再多的氣力吧。我喜歡他總是輕易的把我從想得太多之中救出來。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成個禮拜無見, 你好嗎? :)

7: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細,還好呀,不過仲未做完功課,好眼訓咁囉:p

你幾時得閒我地下星期一係食個飯丫?

1: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今日actually五點就會0係中大放工。如果你放假就可以食個早飯喇。

9:18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細,今日要返工呀:(

9: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另外搵晚上灣仔睇live啦!

1:5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細,真係好想見你>.<
但係聽晚公司春茗,後晚如果收早有戲睇,我希望星期四可以見你啦!

1:5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