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228


舊照片/祥利冰室

20050228 [嘈雜]

我嘗試安靜下來,可是沒有法子,紛陳的城市似乎從來沒有真正靜下來的一刻。即使在睡眠裡。

我對自己的恐懼已相當了解,可是恐懼還是從不同的途徑來提醒我,逼迫我面對最真實的它。我妄想我可以逃離它,逃得越遠越好。

慶幸我還可以跟朋友坐下來,唯有他們叫我安心。來去的無常我已了然於心,可期望不絕,失望的陰影如影隨形,我在日光下它在身後,我在暗黑的房間裡它將我包 圍。有時我感到自己一點也不再勇敢了,失去了舊有的勇氣,害怕冒險,也少了那種狂妄,我再不敢說,你和誰有過多少時間經歷也好,我們可以有一輩子。一輩子 如此沉重,我們的永遠只存在於瞬間。承諾可以隨時被背棄,感情可以隨時擱淺。杞人憂天或是,為自己"打返個底",無論我們怎樣去處理去面對,這過程,仍叫 人心惶惶然不可終日。

我知道嘈雜的是內心。我知道。而我正努力地適應它,並將要承認,有些掙扎或猶豫,大概真的會至死方休。0046

[懶]

更新了日記,卻真的沒精神工作,算了,明天繼續。懶人的生活法則,明天的事最好明天做。0056

標籤: ,

0 Comments: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