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31123

最後倒數

20031123 [最後倒數]

感到很頹喪,情緒持續地低落,大概是荷爾蒙的威力,叫你再美好也笑不出來,何況現在我的狀況還真有點壞。工作上接連地出錯,我知道太緊張不好,太懶不行, 太受情緒影響不能原諒,這些我都知道,而且清清楚楚。工作以外要處理的事讓人緊張而且心煩,搬家、詩會,還有其他各樣瑣碎的事情,我得整理好這所有所有, 才能叫生活安穩。才能達到他人對我的期望。

我 大概已沒有教誰失望吧,我對自己的期望不高,卻總是被提醒要怎樣好好活。我能做得到嗎?我總是疑心我不行。事實上,我不行了這個念頭不止存在腦裡,它甚至 在我腦袋裡構成了一道不住的迴響。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喃喃地重覆著。但是我不能不行啊,我大力搖醒自己。沒甚麼事情叫我有可被原諒的理由繼續犯錯。情感上 的不捨誰來諒解。我不能了。我不行了。誰會聽見我的哭鬧。我怎麼可以像個孩子一樣頓足狂哭。在他面前不行,在家人面前不行,在朋友面前不行。我怎麼能要別 人來承受我的懦弱呢,我怎麼可以一直這樣呢。我知道我應該怎樣,也知道我以後會怎樣。我不是不知道。但日子這樣難堪。

謝謝他的好意與善良。問題在我而已,我只能期望我能快點好轉過來,繼續樂觀地讓難過消退。需要的只是時間。最後的倒數來了,我們只餘下一星期。七天過去後,我已經活在另一個地方,在海的對面,那將是怎樣的光景也好,這七天,我總得捱過去。051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