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219

買物太多

[ 無所事事 ]

新年這幾天,沒甚麼特別事要做,跟他看了好幾場電影,然後在網上新開了一個賣物的戶口,有興趣請來這裡看看︰賣物

楚祝我衣櫃常滿,我只希望把身外物一一處理好,為它們找個容身之所,那天好不容易把袋子都收拾好,已經沒有氣力去碰一直擱在窗台上的衣物。妹妹說,你買得真多,我給了她幾條少穿的牛仔褲,結果,她說一年也休想自己再買一條新的。我回心一想,總不能找別人當我的衣物收容所,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容量,對身外物的容量,過量了,就會煩惱,我必須先控制一下自己,免得負累了他人。

新年新目標,如果要買,就買最喜歡的。(一點都不容易呢,那簡直是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發大財啊~
祝閃閃豬年愈尼愈靚,新書大賣,身體健康~
祝豆豆快高長大,開開心心,日日有貴貓糧食~^^

10:3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謝謝你呀!
祝你呢新春大吉,事事順心啦!最緊要係身體健康,同埋畫多d公仔過我睇,hehe~~

2:3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