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207

忙亂如舊

這陣子忙著,便開始亂了。晚上睡不穩,因為掛心的事太多,晚了查看電郵,又怕要錯過重要的事,無法把準備好的告之其他伙伴,從來是個腦筋不靈活的人,這陣子卻感到,手腳無法配合腦袋的想法,好多話要說好多東西想要做好,卻總是不夠時間來不及做不好。

造許多奇怪的夢,被姊姊討厭了被她打了,我愛的人背叛我,我的貓兒走失。那些夢,意味著甚麼,那些夢,讓我無法安穩整天心神恍惚。

昨天晚上跟你們同處,思緒卻飄散遊離,想很多,想得很多。能否一一做到呢,我的身體看來快要支撐不了那些澎湃的想法,它們幾乎要把我撕裂成碎片。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Wallis said...

閃~~~~~~~~~~~~~~~~~~~~~~~!! (無呀..想叫下你.. :p)

3:52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hehe~~我地成日見你都掛住我,因住有人呷醋呀~~呵呵~~~~

7: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解唔見咗我個留言?????
我想話,發夢通常都同事實相反,夢見唔開心o野,即係話會有好事發生o羅,例如加吓人工?仲有,如果你無靜雞雞'蝦'劉知言,我應該都唔會打你o既。淡定喎 :D

2:27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家姐,咁發多幾次都唔驚喎,hehe~~

(我成日都發夢同你嘈交,都係因為我地感情好囉~~)

12:3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