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123

心不在


我的紅鞋子

老是心不在焉,一有空便去找尋寫了"所以美好"的網站,下班便想立即回家去安撫發情的貓兒,同時掛念著會"E"一聲叫的小姪女,想念她的肥大脾肥手臂,想念她"卡卡"的笑聲,比陽光更燦爛的笑臉。也想嚐嚐年年做的水煮蛋,和女人仔們邊喝酒邊聊天。這星期大概有一天得去跟些陌生人見面,還好星期五晚會見到相識十多年的中學同學,我們決定要辦一次睡衣派對,那夜大概會留在同學的家睡,其實不出題,最後時間晚了,大家還是得換上睡衣吧。我已經很久很久沒上瑜伽課,學費白給,身體的筋骨越來越僵硬。想要回信,可是老提不起勁,無法集中精神,寫幾行又停下來。構想中的一篇小說沒了,睡醒以後把所有情節忘掉。做過的夢也忘了,只記住它本來多有趣,該要告訴朋友,讓大家分享。脾氣有點壞,小腹漲痛。天文台說,氣溫接近周末將更寒冷,每天下降二至三度,我剛買的毛衣看來不可能在周末時穿了。特意跑書局去買的書,結果發現,它其實不是我本來想要的。看了《20世紀少年》,一邊看一邊哭,我總是一邊看漫畫一邊哭。世界末日的命題過於沉重,而把世界擱在自己的肩上,更是沉重得脫離現實。對工作失去熱情,不肯定算是慢熱,還是,已經燃燒殆盡。等再過些時候,我們將會出門兩天,正在猶豫如何安排小貓的起居。看過了《生日快樂》,我喜歡劉若英,也喜歡戲裡的古天樂。劉若英穿很多無印的衣服,我認得,那是06年夏季的襯衣,我的同事也買了一樣的外套。味道卻不一樣。難得可以在周六放假,一直把節目安排下去吧。難得我們仍在一起,下次我們往大角咀去吃蛇羹。難得身邊有人買了烤箱,陳仔還欠我一件親手做的蛋糕,我還欠朋友很多很多的約定未去實踐,我想未來的日子,該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正在等待著要發生在我們眼前。

大概,再過幾天,好心情便會回來,無用憂心。



標籤: ,

3 Comments:

Blogger Wallis said...

閃, 我最近也常常心不在....沒法好好完成要做的事.
要positive, baby!!

4: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蛇羹不是去深水步好咩 ?! 順便睇埋如何取活蛇蛇膽的絕技

12:3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wallis,唉,我成日都遊魂,希望快d會回魂就好,我想星期日如果同你地一齊大食會可能會好d喎:)

galaxy,我不想看那些絕技啊!我會怕的,之後連喜歡吃的也不想再吃,會好慘:p(大角咀的店好像很有趣,該會去試試,試完話你知好唔好味)

2:2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