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109

生活的可能

[ 流水賬 ]

  • 為了讓宣傳稿置頂,虛擬將來,把日期設定為2008年。
  • 喝著加了咖啡酒的熱咖啡,冰冷的雙手漸漸回暖。
  • 小貓整日對著大門喵喵叫,好像很想上街去的樣子。
  • 有好幾天,陽光很好,我們帶貓兒往平台去曬太陽,牠卻顯得相當驚慌。陽光很好,有殺菌作用,牠的皮膚病看來已好轉了不少,我相信,陽光的暖一定起了作用。
  • 天氣冷,貓兒睡得比夏天時要多,看牠睡在我旁那溫柔的樣子,讓我捨不得起床,結果,總是過了本來預定的時間才爬起來。
  • 工作仍在努力中,今天精神似乎比較好,速度也回復過來了。
  • 常想起媽媽,好想和她好好的聊天,聽她說,她年青時的往事。
  • 朋友們邀約,可是未完成工作的人,要留在家裡,結果一整天也沒有出門,心裡納悶,好想和她們一起喝酒。
  • 我把頭髮修過了,換回深黑的顏色,我還是喜歡深色的頭髮。
  • 本來想剪的髮型,一如朋友所說,頭髮還不夠長嘛,結果呢,我頂著一個磨菇頭去迎接這個新年,像IQ博士裡喚著要電髮的草菇。
  • 這個模樣也不錯,每次照鏡,也想笑。
  • 我不再哭了,魚旦說她會陪著我,我心裡由是暖暖的。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