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70112

廿九几 2007 徵文活動

[ blog tag︰廿九句情話 ]


1. 因為早上醒來,豆豆就窩在被子裡,所以美好。

2. 因為陽光,所以美好。

3. 因為熱的咖啡,所以美好。

4. 因為孩子的笑臉,所以美好。

5. 因為牽著手,所以美好。

6. 因為他親手弄了煎蛋多士,所以美好。

7. 因為夢遊裡遇見,所以美好。

8. 因為他們決定結婚了,所以美好。

9. 因為被親吻,所以美好。

10. 因為她抱住我讓我放聲哭出來,所以美好。

11. 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美好。

12. 因為終於找到陳冠蒨的唱片,所以美好。

13. 因為善意的擁抱,所以美好。

14. 因為洋蔥圈,所以美好。

15. 因為剛好沒煙的時候,有人把煙遞過來,所以美好。

16. 因為安睡了一整夜,所以美好。

17. 因為媽媽牽著我手和我走回家去,所以美好。

18. 因為他總是給我準備好暖水袋抱著睡,所以美好。

19. 因為被喜愛著,所以美好。

20. 因為長大成人了,所以美好。

21. 因為我們圍坐成圈一起喝著酒,所以美好。

22. 因為那雙紅色絲絨高跟鞋,所以美好。

23. 因為他那麼愛牠,所以美好。

24. 因為渴了水就在旁,還暖,所以美好。

25. 因為累了公車上有他的肩膀可以依靠,所以美好。

26. 因為總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家,所以美好。

27. 因為他臉上的酒窩,所以美好。

28. 因為有一次旅行在未來可供想像,所以美好。

29. 因為,所以美好。


有沒想過,把情話寫下來?讓我們趁著情人節,一同寫下所以美好的理由。

***

我跟廿九几的朋友,將在二月推出結集《所以美好》,讓我們一同發掘美好的理由, 書輯錄了我們的故事、漫畫和詩。當中有部份曾在《東Touch》Choco 連載。

成立了好幾年的廿九几,終於有了第一本我們的共同創作--《所以美好》,所以是真的美好。伙伴設計了「情話大徵收」的遊戲,詳情點擊上圖,往廿九几的網站去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投稿吧,就算不喜歡投稿,也可以在你的blog裡寫下廿九句情話,或跟我們一起來玩blog tag,自己先寫廿九句情話,再點選三個網站,讓他們也寫一遍。

我們會將所有人的情話製作成電子書,於情人節當日網上發放。於是,在慶賀節日的時候,你給你的情話對象傳上漂亮的電子書,悄悄跟他/她說,你的情話在書中……

來,給你所愛的人,好好的表白。


我已經點選了monkeym來一起玩這個遊戲。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又發現左D一篇呢

http://moses_sheep.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08626

6:2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