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213

傻豆


[ 那麼暖 ]

豆豆坐在我的大腿上,這幾天天氣轉涼了,牠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好幾次我醒來了,發現牠好夢正酣的睡著,也不忍心把牠吵醒,只一動不動清醒的躺著,待牠稍稍挪動身體時,才爬起來。牠的身體貼著我,散發出一陣溫熱,溫柔於是注滿了我整個人。牠很喜歡被人撫摸頭頂與下咢,輕輕摸著牠,牠就要瞇著眼仰起頭來,擺出一副非常舒服享受的樣子,這時候的豆豆最叫我心軟,心軟得發痛。牠身上的傷口一點一點的復元過來,可還是未有完全康復,早幾天牠又把自己的小臉頰抓傷了,我看著眼淚直流。非常疼心。傻豆,你可要快些康復過來。我從前不知道,原來我心裡有著那麼柔軟的部份,會隨時因為很愛很愛而感到那麼痛,我從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愛一個小動物,那被馴養了的部份,以後就只屬於你了。



標籤: ,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佢做乜成日抓損自己 ? 幫佢剪甲嘛 !
你與佢同眠, 咁咪要成日掃貓毛 ?
我隻波子是長毛貓, 可能容易脫毛,D衫褲成日都黐到她的毛(好多), 所以我唔準她入我的房。

1:1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galaxy,豆豆有皮膚病,所以會抓損自己,已經替牠勤剪指甲了,也看了醫生,正在吃藥。希望牠快d好番>.<

豆豆也有脫毛,不過沒要緊,不算很嚴重,我成日一身貓毛咁返工架:)

2: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時候在公司做到很悶的時候,發現身上有一條貓毛,就覺得好像貓偷偷的跟著上班一樣,有種偷喜的感覺。

豆豆b呀,5d好番啦~醫生說跟糧食有沒有關係?

12: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豆豆真係好幸福,可以如珠如寶咁被寵愛~
貓貓愈大訓得愈多呢~到佢再長大d,應該唔會咁頑皮呢~

3:1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米,係呀,我都會架,會執番條貓毛出來好開心,跟住就會好掛住豆豆>.<

monkey,佢而家已經唔係好頑皮,都幾乖,係煩囉,成日叫人同佢玩,尤其做緊野既時候:)

12:5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