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213

老少女戰士

[ 老少女 ]

細傳來stella so畫的"老少女戰士"連載漫畫,我早前在成報看過,不過不及這個完整,細重提叫我一定要看,於是這夜看了,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笑,看到想念爸爸的那小格時,又忍不住鼻酸。我想我也是「老少女」吧,才會看出裡面的快樂與傷感。

我很喜歡stella把自己畫作士力奇打扮的造型,很好笑,非常幽默。


題外話,最近ok便利店有姆明毛公仔換購,我已經得到一個士力奇了,它坐在我的枕邊,好像會整夜吹著口琴似的,讓我睡得份外安穩。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