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01

繼續流水

[ 繼續流水 ]

  • 再次的推翻,又再重新開始,原來不管處身何種狀況,只要想著我不會離開,便能適應下去。
  • 把南瓜跟黑貓咪造型的小燈籠掛在大門上,萬勝節快樂。圓鼓鼓的小燈籠,快樂的隱喻。
  • 同事們看來不大欣賞那些無謂的小玩意,某人卻告訴我,她整天在偷瞄它們,讓我開心不已。
  • 把窗帘拉開,mui碎步走來,躺在被陽光曬著的方格上,我喝著剛煮好的咖啡,用小焗爐把昨夜吃剩的一塊薄餅烤熱,寧靜的時光,彷彿突然多出了一天假期一樣快樂。
  • 想念他。我想,他大概跟我一樣,由是,心裡暖暖的。
  • 一切順利,常常見面,卻仍舊非常掛念時刻想起,心中溫柔柔甜蜜蜜,我想,這大概便是戀愛了。
  • 一天共收到三個"無號碼"顯示的來電,令人煩躁不已。
  • 秋天已經來了,我們卻還在眷戀夏天,眷戀著,十年前的那個夏天。
  • 沒把記事簿帶在身邊,彷彿少了一塊肉,想起的詩句無法記錄下來。
  • 塗上楚的指甲油,那個由此至終最喜歡的顏色。
  • 最喜歡的女人,跟某個談不上互相認識的男子同桌吃飯,令我沮喪得大叫起來。
  • 我想替某人收拾地方,讓所有雜物歸順在我的條理之下,不再被它們的主人所理解。那可能是,我佔領一個地方的方式。也可能是,我入侵他人生活的一種方式。
  • 填得太壞的歌詞會叫我失去耐性。
  • 原來他喜歡唱k。有待了解的,原來還有那麼多。這樣真好。永遠在發掘中,永遠有新的驚喜,永遠有新的憂愁有待撫慰。於是,永遠有著待我填補的空缺,永遠有,我存在的理由。

標籤: , ,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開心呢~感覺得到你的好心情~

我最喜歡節日的裝飾了~尤其是聖誕樹~!
不過對上的公司嚴禁節日裝飾,連在自己的位子貼個揮春也要鬼鬼祟祟的,令人好失望呢~

希望新公司可以弄吧~

9: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公主說貓頭好得意喎。

9: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onkey,其實我想我是個容易快樂起來的人,那些小燈籠我看著會感到愉快呢:)

你要轉工了嗎?祝一切順利,就算唔得都偷偷地裝飾下啦,提升士氣嘛!

達,公主,係呀,真係幾得意架~~呵呵,好開心添:)

不如你下次回公司時拿一個回去送給公主吧!

11:46 下午  
Blogger Being of Love said...

跟根我們的歷法,已經過了霜降,其實秋天已過了!已經入冬了。

12: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丫!!!!! 我尋晚留0個個言唔見左!!!!! 我想話我尋晚做到九點幾, 一邊諗住你有可能突然早放會打比我, 後來...後來就好肚餓咁一個人番左屋企...T_T

9: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年年!下?已經入冬???咁快???

m,我尋晚結果係十二點一車離開公司,不過一切還好:)
希望會見到你,我已經從何楚手上拿到屬於我的那個了,好靚架,有星星圖案架~~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傻瓜, 您同江記嗰位影sanpshot嘅朋友仔叫咩野名呀? 等我寫張帖俾佢呀!!

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係呢~工都轉左幾個月lu~不過仲未知有無得佈置呢~

4: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朱,我個朋友仔叫 ki wong,你咁寫都得架喇~~

monkey,唉呀…我好瘀皮添……

1: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期待你的佔領與入侵。

不過巧婦難為無米炊,還是要有更大的屋子吧。

8:1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更大的屋子當然好,不過小小的房子也該有個更好的擺放方法!!!等我呀!

3:2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