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21

讀書


[ 我想跟你走 ]

作者︰劉若英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份︰2006年1月





不花多少時間,把書輕輕的看完了。

回到旺角的家,在楚工作著的時候翻開,後來帶走,在乘公車上班時看幾頁,不到兩天,書便翻完了。書本來屬於細,我不問自取了,看過後又放回本來的書架上。劉若英寫她對家人/家族的回憶那部份我最喜歡。她是那種非常有味道的女生,我好喜歡她在"聽說"的mv裡那個髮型,有一次跟一名女髮型師提起,她居然知道,教我高興了很久,往時跟男的說起,他們知道有劉若英這個女生,卻從沒有聽說過"聽說"這歌。由是有理由相信,喜歡劉若英的人數裡,女生要比男生多。而喜歡劉若英的男孩子,我總會給他添多些印象分,暗地裡有種志同道合的感覺。她不是我最喜歡的歌手或藝人,但對她,就是有種由衷的喜歡。記得有些夜晚,我跟幾個女孩子不斷翻看她的音樂錄影帶,看著她的靈秀她的美,著迷地挪不開眼睛。


偶爾偷一些空隙讀一本書,那感覺真的很好。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似章子怡, 無張藝謀, 無李安, 無周潤發, 無成龍, 無霍二公子... 無參與大製作...
但20 30 40 三個女人演得最好(起碼令人覺得舒服)係佢
唱後來可以接受; 但我諗唔係o甘多人聽過, 唔紅就係唔紅

ps: 你套理論幾得意, 如果好似火紅年代果陣, 你祟拜毛主席, 個個祟拜毛主席, 單係冷眼旁觀都會好唔得閒喎 (講笑)

9: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開頭以為她只是演員, 從女人203040及天下無賊便被她的演技及魅力吸引。
估唔到她還唱歌及出書的!

12: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得到.......你的名字太長,懶,因而簡化。沒有甚麼也好,她很早就成名了,95年便憑《少女小漁》得了亞太影后,之後《天下無賊》也拿了幾個女主角獎。如果硬要說,她也曾有過劉德華跟馮小剛啊。

galaxy,這本書是最新近出版的,之前也出版過好幾本,上一本《下樓談戀愛》很好看。這是她的個人網站,有興趣可看看︰http://www.rene-liu.com

1:5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