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23

十二月

[ 行程緊密 ]

十二月終於來了,好多事情安排在這個月發生,十二月一至四日,有牛棚書展,希望那時可抽出一天的空檔來,在禮拜天把看過的書帶去出賣,順便見見朋友。然後十二月九日,是好朋友朱大婚的日子,我要擔當姊妹呢,二十三號輪到東,這天是他脫離寡佬團隊的大日子,我們這個星期天就要開一次會,決定我那時到底當他老婆的姊妹,還是當他的兄弟:)。

東的婚禮過去了,便是 一年一度喧鬧的聖誕節,這年會不會再辦一次派對呢。妹妹問我今年會不會自己造聖誕卡,我想,可是不知道時候到了有沒有這個興緻。第一次跟豆豆過聖誕,不知道如果擺出聖誕樹時,牠會不會要瘋起來把樹上的裝飾全砸壞。我有點緊張,怕時間不夠讓我把所有重要的事安排好。工作大概也要進入最後的階段了,那時該是最忙碌的時節,趕死線,還得保持情緒平穩,以免因情緒失控又再遲了交稿,惡性循環叫我厭惡到極點。連07年的記事簿也未買到,我已排好了07年覆診的日期,1月看心臟,6月看耳朵。彷彿一下子,時間便過去了,我越來越搞不懂,時間是一直平穩前行的嗎,怎麼總是時快時慢。

不行了我得要再努力一些,讓自己不至於落後太多才行。


***

《牛棚書展2006──書就是書》



















日期︰12月1日至12月4日

地點︰於牛棚大本營開鑼(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

遠離人煙稠密的會展,告別湊熱鬧的人龍,牛棚書展為愛書之人提供真正的閱讀空間。

書展還有很多節目,請點擊


標籤:

5 Comments:

Blogger CreamSoda said...

不論怎麼多的工作
怎麼多的活動
都要小心身子啊!加上天氣最近古怪非常
我也想到牛棚書展看看
但十二月的工作時間表還未到手
真頭痛!

1: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我都要去睇下有無好野先~
唔知會唔會見到你?不過我驚我未必認得~因為我認人好差呢(而且真人同上鏡應該會唔同掛..)~HEHE~如果你帶埋豆豆去我就實認得啦~
23號我都要做姊妹呢~唉~老啦,身邊開始多人結婚(有D唏噓)不過我睇過D飲衫,通常都係吊帶連身背心裙,12月著一定會凍死...(我而家都著緊3件長袖...)又唔中意毛毛帔肩WOR(好娘的)...好苦惱呢~閃閃會點樣著呢~??你扮靚靚咁叻,比我偷偷師MA~^^

9:2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lelelala,是啊,最近的天氣非常反復,我多數要帶多件厚身的外套"旁身",有時天氣還好不太冷,一上巴士卻冷得打顫,真的要小心身體。牛棚這幾年的書展我也有去看看,主要是看看朋友,今年有很多好節目,希望你抽得出時間去看看!

monkey,我都想帶豆豆去玩,不過佢好細膽,一出街就騰騰震。而家佢最鍾意出走廊行,我當俾佢散步,行下就抱佢返入屋。佢有時下晝會係咁對住度大門叫,可能想出去玩:)

我諗住到時先算喎,我已準備2條姊妹裙(無計,2個結婚既都係中學同學,唔可以一裙2著,好在有朋友借衫俾我,慳番筆!),一定會加外套,不過未決定著咩喎,到時睇下有幾凍先算!不過放心啦,會場入面就應該唔會好凍既,加上姊妹要走唻走去,著太多衫反而會熱呢!(我扮靚唔叻架,只不過好貪靚咋)

1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你都不如返來執下邊d書唔要,我地一齊拎晒去賣,以保書架唔會「冧」。

11: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楚,我希望星期六可以回來,我也有些書不要了,想出賣。還有一些雜物,身外物。

5:1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