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15

缺點永遠比優點多的人

[ 思想體檢報告 ]

偶爾會做些像人格分析、心理測驗的遊戲,今次是楚傳來的
思想體檢報告

***

分析結果︰

優點:
  •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 神經質。
  • 缺乏判斷能力。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

    看,缺點怎麼永遠比優點多呢,唉呀。
    年紀漸長,漸漸有些信念變得像信仰一樣堅固,那未必全然是好事,也未必是壞事,我老是有點混混的精神狀態長期混沌,換句話說,其實,我是活得有點笨的人,可另一方面又自視過高,自以為靈魂裡有點甚麼是了不起不可被取締的。
    其實我蠻滿足於現狀,還有很多的掙扎未完,同時卻已走過了很多掙扎的關口。來到這裡,可以得到一些我想要的,同時還有可追求尚未到達的。我想,如此在途中的狀態,其實很好。


    標籤: ,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跟住去玩左,同你一樣,缺點多過優點﹗
    佢講我d缺點準到爆炸﹗﹗﹗

    3:4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咁優點準唔準先?

    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準就準嘅……
    係太少囉﹗我咁多優點﹗﹗﹗係咪先﹗

    6:38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想知呀,你貼出唻俾我睇你個結果丫!:)

    佢一定唔記得話埋你靚啦,哈哈:)

    今天晚上跟c同w一齊食飯,如果你都晌度就好啦,不過因為太臨時臨急約,所以無叫你。你呀,咪成日陪阿邊個先得架,都要得閒搵下我呀知嘛!希望下星期可以聚下啦我地:)

    2:2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