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25

象和BB





[ 小象BB ]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把孩子裝扮成這個樣子,剛把工作完成的清晨,看到這照片,立即笑了起來,幾乎忘了肩膀的痛和身體的累。孩子,總是讓人由衷的感到愉快和平靜。

(這小象BB是他表妹的孩子,還不到一歲,住在美國,擁有一雙藍眼睛,非常可愛,可惜還沒見過"實物",只是不定期會收到他的相片,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感覺非常奇妙。)


標籤: ,

9 Comments: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太過份。
呢個真係太得意。

2:01 上午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第一張裡,竟然有一種看破世情的寬容。旁邊的象耳像清代太后的頭飾。

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跟小知言的企鵝扮相相比,有點小巫見大巫的感覺....

2:2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呵呵,小樺也讚得意呢~~~我同事今天一看到便大叫,說好想抱住他!他那個表情我好喜歡,另外有一張沒post出來的,他笑著,好像很喜歡自己這個模樣:)

小樺,你這麼說,我即刻諗起你屋企果個清裝頭飾...

b,無計,我真係無諗過,原來世界上會有這種BB衫…我買俾知言件企鵝衫真係,好似輸左…幾條街…

2: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是因為與知言對企鵝衫的抗拒作對比,象b的寬容才會如此令人震驚啊。

(燃燒吧!家長的好勝心!)

1: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愛得實在是太過份了。

7:44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樺,我唔會咁易被人激親既!哼!>0<
(雖然我有諗過託人買番件……)


嘉,係呀,真係好鬼得意,見親都笑呀呢個造型!

1: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cute好cute呀! bb這些時間真要好好珍惜呢! 今天跟妹妹見面, 她給我看她朋友的bb女照片, 歲半, 已經長高到媽咪的腰了, 像個上幼稚園的三歲孩子, 嚇得我! 現在的小孩不知吃什麼長大, 真箇是快高長大!

1:3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靜雯,我也想看著他長大呢,可惜他身在美國,實在太遠了,不過可不時收到他的照片也好,他真的很可愛:)

8:0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