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109

禮物



[ 禮物 ]


謝謝你們的禮物,汗衫上面那個笨笨的企鵝,讓人看見便要心情愉快。記得上一次工作極度困惱時,花送了我一個企鵝咕0臣,讓我工作時可以抱著它。這一次你們又要送我如此漂亮的衣服,叫我要怎麼答謝你們才好呢。你們也知道,那份心意,讓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謝謝你們。

(我昨天晚上跟首領說起這件事時,又幾乎哭了,你地呀,明知我眼淺,仲成日搞到我鬼咁感動成日都眼濕濕~>.<~) [ 夏夜晚風 ]

根據曆法,冬天是不是已經來了,過了立冬,秋天也就完結了。我的身體還在感受著秋意,耳朵聽的卻是伍伯的「夏夜晚風」。車廂裡眾人昏昏欲睡,我閉上眼,從隨身聽傳來伍伯的歌聲,我在那陣夏夜晚風裡入睡了,並做了好些夢。


標籤: ,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i~~!!!( ho靚ar)
(*^*)
~( )~

4: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隻企鵝好過癮~勁得意wor~~~~~
有咁好既朋友,真係難能可貴呢~
要好好錫住佢地呀~^^

9: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企鵝呀!好得意呀!原來可以砌到企鵝架!>.<

等我星期日著出來俾你睇丫件衫~~

monkey,係呀,佢地真係好好架,我會一樣咁錫佢地架:)

7:36 下午  
Blogger ceci said...

hi! happy today!

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緊要你鍾意啦﹗
著左佢,你就會全身充滿力量,百毒不侵﹗
係咪勁先﹗﹗

11:0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