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030

流水賬


睡在有待回收的廢紙上面

[ 流水賬 ]
  • 終於看了《浮花》,很喜歡。我想我媽媽一定會喜歡這電影。
  • 在書店逛了一圈,按捺著,沒買。家中未看完的書已經積存太多。
  • 想見朋友,想念某些人。
  • 在麵包店外重遇那頭小貓,我曾給牠拍過照,今天再見,我叫了牠一聲,牠便跑到我腳邊用身體磨擦我的褲管,教我整個人也要融化掉,我家的豆豆,從來沒有如此嗲我呢。
  • 給豆豆買來座墊,第一次看見牠睡在上面。前幾天,牠一直抱著包裝座墊的透明大膠袋睡。
  • 一直未看《天兵高校》的vcd,不知為什麼,提不起勁來。
  • 想看的電影下月尾隆重首影,我要看。
  • 再過幾天,便可以看到雛鳳演出的《帝女花》,有一點緊張。
  • 同事問我是不是一個情緒化的人,我無從否認。我害怕的卻是,一天內要經歷過於極端的情緒起伏,我怕,我怕我受不來。
  • 買了新衣服。好貴。
  • 豆豆又重了一點,2.45kg,非常好,好"墜手"。
  • 想創作一些叫人愉快的東西。例如,給朋友造一個透明的鍊咀,透明的耳垂。
  • 他穿上那件條子襯衫,很好看。
  • 希望十一月十二日,會是個美好的晴天。

標籤: , ,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明天怎麼樣呢,你想?
有什麼地方要去嗎? 如果是,你不如回來睡?

1: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 豆跟mui一樣重了... mui是否太瘦??

1: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浮花是能量站啊

2: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叫「肉…」,肉麻過「肉麻」327倍。

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蝦蝦蝦~~~蝦蝦蝦~~~

2:4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肉…(真係好肉麻咁樣叫)

我沒地方要去啊,我想回旺角去,t,不如一齊食晚飯好唔好?

mui可能係瘦得滯……不過mui明顯地係細粒d既貓,應該無事既:)

1:5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