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016

日常

[ 20061015 ]

這是重要的一天。

為此,捺著肚子痛想寫幾句把這天記下來。厚著臉皮請的假,缺席公事,只為了迎接親愛的你們。豆豆長大很多了,從不怕生,到這天,一看到陌生人便竄入睡房,肥著尾巴弓起身體不肯見人。不知是不是從前實在年紀太少,根本分辨不出誰是牠的日見夜日的,誰才是陌生的。不過不用擔心,晚上回到家裡時,牠已經回復平常的樣子,晚上爬上我身上好幾次,要人摸牠的頭,哄牠入睡。今天呢,牠也是一樣的自在,整天在睡懶覺。

與你們見面,永遠讓我感到愉快而滿足。希望十一的時候聚會真的可以成行,那一次,應該把楚也叫來,讓她曬曬太陽,鬆緩所有繃緊的神經。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房子裡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跟在睡覺的豆豆,不能說一下子全沒一點失落。快活的時光就樣完結了。然後收到某人的電話,聽見某人以緊張又興奮並且戰戰兢兢的聲音,告訴我那件事,我太高興了,高興得只會在電話裡頭呼叫,高興得只會亂說話。

有些甚麼終於開始了,而且我知道,這是個很好的開始。(努力啊某人!)

因為你們,我急切的想要把這一天記下來。寫得亂七八糟的,也不要緊,重要的,是已經記下來,讓我不會把這天忘了。


標籤:

6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有label0既?你識整label!!勁啊!

10: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哈哈,好易之嘛~~哈哈~~~

1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在旺角一個新場租左鋪了,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鋪位,只有數十呎,我們暫定以粉紅色作主題,賣一些家用品、雜貨、首飾等等女孩子的東西,十一月中便會開張。
如果妳出本粉紅色詩集就可以放在我們鋪頭賣了!!
我想在牆身油一幅畫,妳有冇適合的圖給我?我想要女孩子點,可愛點的!
好緊張,因為最近日日都返工,我連間鋪都冇行過,只在門口"莊"過,又有好多工夫要準備,好忙呢>.<

11:4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嘩!你已經租了舖嗎?你說的畫我要再想一想…我有點緊張呢,我大概不會出粉紅色的詩集了:)

不要太緊張,慢慢來好了,你把地址告訴我,我要去看看!還有啊,飯氣tee會不會考慮?

11: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個場未開架,叫東京銀座,因為新場,地點又唔太好,所以好担心....不過租金幾平
暫時應該唔會賣tee,因為依家好趕,冇咁多時間準備,希望遲d可以做到,同埋間鋪好細...唔知放到幾多野...所以好煩惱

12:1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東京銀座,係咪近朗豪坊果面?我好似有d印象,放心啦,慢慢搞囉,又唔心急既,租平咪好囉,試下點搞嘛可以!對自己多點信心,既然已來到這一步,就盡力把事情做好它好了!放不下太多東西,可以先賣細件的,記得把貨品放上網,讓多點人看到,也可讓我看看:)

12:3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