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1001

囈語

[ 給自己打氣 ]

我必須重覆去唸那句可以叫我平靜下來的咒語,才能遏止我的慌亂和失措。

太容易被擊倒,一點不如意就叫我倒地,而本來,事情不必以那麼糟的方式去開始它,或結束它。但願今夜心跳會稍稍平息,安靜而舒緩,隨著應有的節拍跳動,讓我能好好的睡一覺,儲備最多的能量,應付所有。

我告訴自己,任何問題,總有辦法把它解決。有時或者不夠完善,有時或者會有所得失,但是,不必逃避任何人,或任何事。迎向他們,才能終於甩掉由他們而來的約束。就算不提及,就算故意把事情因由隱去,它,還是留在腦殼裡,沒有消失。

我要讓我相信,我要考慮的不是情緒,而是能力。我可以做到的,便應去把它做好。即使未能盡如己意,至少,我應該相信,我有能力試著去應付。

有時我比自己知道的軟弱,可是,我更明白,我也會有比我所知的,更堅強的時候。

標籤: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今天也發火了,雖然未必有人知我發火,因為我平常看上去也好像全世界都欠了我什麼。
我沒有正式入紙,但其實我是請了假的。
誰管我?
怎麼應付不管我的人?
唯有我也不管他們,幼稚地。

5:28 上午  
Blogger M said...

也為你打打氣! 明天有空去逛街嗎?

12: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達,我沒有入紙呢,只是口頭上說了,所以道理不在我方。不過也沒法子,昨天真的不能上班,今天將要回公司去。先找朋友去拿戲票,70蚊一張,三張都唔要,會要了我的命。

不要發火,讓我們捱過去吧。不過整夜也造些雜七雜八的怪夢,早上爬起來時還是很沮喪。我不管別人要怎麼樣。我只想,不要倒下來。

不知你回去還是寫稿,總之,加油。加油保持平和的心情呀!

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M,我今天要回公司去,明天也不能看電影了,已叫江記找人頂替我的位置,你要為我打氣呀>.<

(非常軟弱呢這個時候,想念你)

1:54 下午  
Blogger gucao said...

加油啊閃!我把《成報》留了在灣仔總部,你問江記啦。

9:54 下午  
Blogger Wallis said...

閃! 哩個都唔知係咩星期日來嫁...明明放假既都要做野...
不過唔緊要啦~! 加油加油!

10:2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孤sir!今天收早,我於是往找江記他們吃晚飯,然後在灣仔總部拿了剪報,謝謝你啊!>0<

wallis,沒法子,形勢如此,我已比其他同事幸運,他們有的只睡得幾小時,非常累,我是最多時間睡的一個了…亂造夢是自己不好……

明天只要加油把工作做好,便不用錯過多一要戲票!所以!我要早點起床開始工作!!!

我想盡量保持正面的想法呢,那樣子,好像會快樂一點。

1:5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