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921

戀物.高跟鞋


[ 酒紅色 ]

在 報紙上看到它的時候,被那個酒紅色吸引了。經過專門店特意找尋鞋子的蹤影,店員卻說,啊,那個,只有杏色。因為buyer沒有入貨。然後她介紹同款卻質地 迴異的另外三雙鞋子…那些舖滿了品牌logo暗紋的鞋子,忽然讓我感覺絕望。買手入貨的眼光,或者是不是也代表了香港買家的品味,那個酒紅色,一定是最美 的,卻或者太不容易讓人看出她本來屬於那一個牌子。

上網找尋她的相片,卻只在官方網頁上找到這一張。


(試著把相片上戴,可是搞好久也搞不好,明天再試吧,是時候開始工作了…)
(終於upload到喇!)




標籤:

1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這個,與鞋無關
http://blog.blogwhy.com/thunderlittle/e_16628.html#comments

1:2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好好笑呀呢個丁丁!!!明天我要找個乾淨一點的紙盒給豆豆~~

不過我畫牠的話,應該一點也不像吧……

我的豆豆也愛衝走廊,看牠飛奔的樣子,好像非常爽,不過有一次我抱起牠往後樓梯掉垃圾,牠可能未見過咁大個垃圾桶,或者是那扇木門發出的聲響太大,牠嚇了一大跳,現在走出去是總是猶猶豫豫的。

1: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哈哈…三吋半啊﹗

相中看起來很高跟,會不會好易仆啊?

(不穿高跟鞋的人的無知問題)

2:2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花,三吋半其實都幾高,我試?,還好喎,未致於行唔到路,不過行得耐可能會腳痛都唔定(得半吋既鞋造得唔好都會好腳痛),但是著呢個高度真係好靚架!!

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照片後覺得麻麻...冇你講得咁靚

3: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在"囈語"那裡給妳留言了!!

另外,我幫妳買左jurlique了,係八五折!
平少少la,不算太多...不過好過冇,我自己都買左支rosewater.

妳真的想買這雙鞋嗎?澳洲這邊都有gucci,我可以幫妳看看。賣幾錢?

11: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年年,那個真的很漂亮,是這相片不夠好,我看到廣告上的比這個拍得好,因為那個紅色,就是我想要的紅。你如果經過店子,去看看吧,不過只有在目錄上有那個紅,店子只有杏色,你叫佢拎俾你睇啦~~

bb~~~那雙鞋子在香港賣三千二呀,好貴呀!不過如果你經過,也可以替我看看幾錢,然後告訴我啊~~

12: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個紫色都幾靚呀~
不過三千二....比人踩親一定心痛死呀~

12:12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係架,所以望下開心下囉,看見美麗的東西,便要感到高興。我正在學習如何為這種欣喜而感到愉悅,而不是被渴望擁有的欲望操控了整個人。:)

2: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咪咪,
世界上美麗可愛的東西太多,未必一定要擁有,看看也是美好,所以,忍!!!!!

6: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忽然想起...早幾日我在一間cafe飲朱古力的時候,附近坐左一個有七乘似吳彥祖?abc..好正!

9:3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家姐,終於我在廣東道的店看到那雙紅鞋,(那些店員似乎不太認識自己店中的貨品,每個人提供的資料也作不得準)顏色跟相片中有出入,而且沒有我的鞋碼,也就放棄了。

這大概是最好的結局。

9:04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BB,咁你有無確認過佢唔係先?可能係佢本人唻架喎!

9: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咁又唔會係佢...其實我地偷偷地用hei作掩護影?佢個側面,遲d俾你睇!

9: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咪咪,
借用一下,thx!

bb,
Happy Birthday!
Check email, ChiYin sent u something.

1:5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