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912

小發現.媽媽寫給女兒的信

[ 為女兒寫信 ]

半夜,楚傳來 lousy ma 的blog,一看,就停不了。讓人看得由衷的快樂起來,也同時會叫人心酸酸鼻紅紅,孩子快樂時我們一同快樂,孩子哭了,大人也心酸。她說那些都是寫給第時大個的女女的信,我想像他日孩子長大成人,看有母親寫給她們的所有信件,紀錄著她們的成長,還好母親的用心,會不會一邊看一邊感動流淚。

***

轉貼其中一篇︰

Sunday, April 16, 2006

相識滿天下



方芳,

屎熊回家了!

鄰居哥哥將郵包遞給你," 屎熊!我摸到屎熊個忽!”扁了兩天的嘴即時笑到眉也開,我們四隻手將膠紙膠袋撕爛,天開了!彩虹出來了!嘻嘻嘻嘻嘻嘻!" 我摸到屎熊個忽!我好開心!”你擁著屎熊嘻嘻嘻的不斷說,臨睡前還唱歌。

如果跌了車票,便再買一張;失了憶,下次便只揀開心的記著;朋友不想再見了,就索性放手前行。

方芳,失而復得的感覺好味過朱古力,媽媽好怕電腦有天拉柴,九千幾張數碼相不如全部沖晒出來先!

祝你相識滿天下!

媽媽
posted by Lousy Ma at 9:23 PM

***

標籤: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blog呀!媽媽寫的信多麼美麗。

3:17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看得停不下來,稿也不想寫。
屎熊失掉跟尋回2篇也好喜歡,我也跟著她哭了。

3: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little girl is sooooooooooo cute wo!! Who is she??

10: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好看啊!好多愛。

11:1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hu,她是lousy ma的女兒,我並不認識的,只是朋友介紹我看她的blog遇上的小女孩:)

年年,是啊,好多好多的愛呢。

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溫馨呀~
幾時都係媽媽好呢~~

9:5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係呀,好溫馨,讓人看著也會想起自己的媽媽,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來。

5:0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